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1-29 00:03 发表 呵呵这两天一直在用从MM那里买的包,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但是手感很好,很大方,拿着就很舒服的。 我很喜欢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2 21:19 发表 顶上去,难道Lsize的MM那么少么?
原帖由 骨头和小狗 于 2007-12-4 13:24 发表 花葬MM 我用信封把钱寄过去的。耽误了几天,不好意思了。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2-4 13:40 发表 感觉花葬不应该穿L啊,你那么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