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卖些衣服,化妆品等。12月6日大部分降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9 00: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两天一直在用从MM那里买的包,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但是手感很好,很大方,拿着就很舒服的。
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1-29 00:03 发表
呵呵这两天一直在用从MM那里买的包,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但是手感很好,很大方,拿着就很舒服的。
我很喜欢

那就好啊~~我当时也很喜欢,可是我整天上学,就拎一个很轻的布包,车筐里一扔不心疼。呵呵~~~[.0BB1D92.]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29 11: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雅诗蓝代的包包卖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8: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那个已经卖出去了。可是图片删不掉。[.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2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难道Lsize的MM那么少么?[.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3: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葬MM
我用信封把钱寄过去的。耽误了几天,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2 21:19 发表
顶上去,难道Lsize的MM那么少么?


感觉花葬不应该穿L啊,你那么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5: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骨头和小狗 于 2007-12-4 13:24 发表
花葬MM
我用信封把钱寄过去的。耽误了几天,不好意思了。

时间倒没什么哦!
信封?不会危险么……[.66EA17.]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5: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2-4 13:40 发表


感觉花葬不应该穿L啊,你那么瘦

我的衣服也不都是L。M的如果不是紧身的,一般都可以的。
肩宽,所以有时候M的袖子不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