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卖些衣服,化妆品等。12月6日大部分降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3 1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那个十字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3,8.20.30.还在吗?????
我要定,31送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to 我要的幸福,キャラ,水晶兔子,fukako_q,骨头和小狗,zddz 几位mm,这些都没问题,我给你们预定了哦~~[.C2CCA13A537.] [.C2CCA13A537.]
to 粉刷匠mm,49已经被预订了,50你还要么??[.134D2.] [.134D2.]
to 开始折腾,49被预订了,50粉刷匠mm要不要还不知道,怎么办??别的先预定么?[.134D2.] [.134D2.]

[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7-11-23 11:5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23 11:56 发表
to 我要的幸福,キャラ,水晶兔子,fukako_q,骨头和小狗,zddz 几位mm,这些都没问题,我给你们预定了哦~~[.C2CCA13A537.] [.C2CCA13A537.]
to 粉刷匠mm,49已经被预订了,50你还要么??[.134D2.] [.134D2.]
to ...


我今天去仙台,可以去你那取货,你告诉我你的地址,
还有那个帽子,我明天带带试施,因为我头大,带不上就,,,,,,,,
我都是m的size.你看我能穿的话,我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都能穿的,那个帽子倒也不小,因为我脑袋比较圆,嘿嘿。
MM什么时候过来?会在什么地方?我是个路痴,仙台我也不是很熟悉。。。。[.134D2.] [.134D2.]
还有就是马上就要发表了,我现在整天在研究室呆着呢,从早到晚的。
衣服在家里呢,如果你今天过来我要回家一趟,还有就是来不及再洗一下了。

[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7-11-23 12: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50我想要。。。MM周日晚8点半能在涩谷车站碰面吗,山手线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3 12:46 发表
50我想要。。。MM周日晚8点半能在涩谷车站碰面吗,山手线地说

我7点左右出去买衣服,所以8点半不是太确定。
稍微晚点可以么??9点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九点开始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3 13:27 发表
九点开始打工。。。

那就8点半吧!衣服如果还没买到先放一下~~~[.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棍 于 2007-11-23 13:32 发表
我在想你家的衣柜得多大????

高不到2米,长不到1米,宽不到50cm,我的衣服,包括冬天的大衣和内衣都塞进去也装不到1半。
是不是很吃惊哈??
我衣服不多的。因为我经常盯上一件衣服穿个没完。[.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