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卖些衣服,化妆品等。12月6日大部分降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0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11号也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2-7 03:47 发表


裤子穿67码的  这短裤能钻进去么??

不好意思啊,这个已经卖出去了,只是我不会删相片,就全给弄下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1: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傻雯 于 2007-12-7 18:07 发表
花mm 要是要吸盘和那个去斑的软膏的话,怎么邮寄便宜 我在神户的

定形外吧!如果包装的简陋些,邮费大概240-380之间吧!(我不太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7-12-8 01:08 发表
mm,那个兰寇的化妆盒卖出去了没?我想预定   顺便问一下粉是不是会很白?

粉是稍微白些的,但是因为上面没有色号(好像没写),我也不确定。
等我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怎末联系呢?不和MM讲价了,谁让我喜欢呢。。[.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0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9 21:48 发表

定形外吧!如果包装的简陋些,邮费大概240-380之间吧!(我不太确定)


花mm  就职活动加油,这两样我预定了吧,
再加个你送的睫毛膏好么, 哪只你觉得好用你就给我哪支就好了

短信你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傻雯 于 2007-12-11 01:49 发表


花mm  就职活动加油,这两样我预定了吧,
再加个你送的睫毛膏好么, 哪只你觉得好用你就给我哪支就好了

短信你联系方式

本来肯定是资生堂的好,可是那个有点干了。
kate的最近没看,但是应该没干。就是相对容易掉。
不好意思,37先有人预订了,mm如果不嫌弃就是那个资生堂的了。
或者你选个别的我送给你。实在不好意思。

[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7-12-12 00:2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6和37

谢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要大声说出来 于 2007-12-12 00:17 发表
我要6和37

谢谢:P

好的~~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2-11 22:58 发表

本来肯定是资生堂的好,可是那个有点干了。
kate的最近没看,但是应该没干。就是相对容易掉。
不好意思,37先有人预订了,mm如果不嫌弃就是那个资生堂的了。
或者你选个别的我送给你。实在不好意思。


听说加点baby油 能缓过来。注意 适量。

还有一种什么专用的东西可以加来,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