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之没P硬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1: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杰克 于 2007-12-19 16:26 发表
帅哥 我们在六本木见过没? (------------------)

一生就去过一次六本木,要是见过的话那真是缘分。
对了,你发个PP看看,没准还真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4 01:33 发表


那你还不快去。 [.0BB1D92.]

圣诞出击~~已经和朋友约好了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1: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9 17:12 发表


其实我用哪个都差不多!
每个月电话费也下过1万。。。
是不是我太能说了???
[.4AF0B]

是挺能白话的,勉强可以作为我的对手……[.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9 18:10 发表


一定没见过!不过到时候茶馆聚会就见着了!

(不过我那句,没想到你还有那嗜好,是给阿花的留言。。。)

我也准备收工!
今天公司忘年会!嘿嘿![.C600AA] [.C600AA]

你花哥哥我虽然男性朋友不少,不过并不好那口~~[.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2: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9 21:55 发表

是挺能白话的,勉强可以作为我的对手……[.99953.]


再说也没你能说!
这个我甘拜下风好了!!!
让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9 21:57 发表

你花哥哥我虽然男性朋友不少,不过并不好那口~~[.75E40.]


我说你好那口!不是说你喜欢。。。
而是说你也去六本木阿?
笨!!![.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0 12:51 发表


再说也没你能说!
这个我甘拜下风好了!!!
让给你!!!

年轻人,识时务是件好事~~[.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3: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0 13:08 发表


我说你好那口!不是说你喜欢。。。
而是说你也去六本木阿?
笨!!![.2D12E262]

我一哥们去大使馆办事,然后大家出去吃饭,这才跟着走了一趟。
基本上已经没什么印象了。[.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