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杰克 于 2007-12-19 16:26 发表 帅哥 我们在六本木见过没?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4 01:33 发表 那你还不快去。 [.0BB1D92.]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9 17:12 发表 其实我用哪个都差不多! 每个月电话费也下过1万。。。 是不是我太能说了??? [.4AF0B]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9 18:10 发表 一定没见过!不过到时候茶馆聚会就见着了! (不过我那句,没想到你还有那嗜好,是给阿花的留言。。。) 我也准备收工! 今天公司忘年会!嘿嘿![.C600AA] [.C600AA]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9 21:55 发表 是挺能白话的,勉强可以作为我的对手……[.99953.]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9 21:57 发表 你花哥哥我虽然男性朋友不少,不过并不好那口~~[.75E40.]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0 12:51 发表 再说也没你能说! 这个我甘拜下风好了!!! 让给你!!!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0 13:08 发表 我说你好那口!不是说你喜欢。。。 而是说你也去六本木阿? 笨!!![.2D12E2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