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2 22:33 发表 我一个月8000………… 要会用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3 02:19 发表 原来如此... 所以我懒得去研究啊。 [.A3CF97.] [.A3CF97.] [.A3CF97.]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3 23:01 发表 年前去解约手机的一些无用优惠,应该回便宜点的,比现在。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0 23:29 发表 你也换SB吧。无料的朋友……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4 12:43 发表 干嘛阿?SB给你啥好处了? 嘿嘿!我好像不能太大声说话! 我公司手机也是SB! 不过我个人的是AU的!!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4 22:21 发表 就因为你公司给你SB了,所以个人才AU。 你公司要是AU,你也就SB了~~[.AAFBA65.]
原帖由 杰克 于 2007-12-19 16:26 发表 帅哥 我们在六本木见过没? (------------------)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9 17:46 发表 ???没听说你还有那爱好阿???
原帖由 杰克 于 2007-12-19 17:59 发表 我们见过吗? (是不是楼主不敢肯定 觉着和上次六本木聚会的一个人很像------) 我要下班拉 再聊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