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之没P硬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3 0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2 22:33 发表


我一个月8000…………
要会用才行…………


原来如此...

所以我懒得去研究啊。
[.A3CF97.]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23: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3 02:19 发表


原来如此...

所以我懒得去研究啊。
[.A3CF97.] [.A3CF97.] [.A3CF97.]


年前去解约手机的一些无用优惠,应该回便宜点的,比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3 23:01 发表


年前去解约手机的一些无用优惠,应该回便宜点的,比现在。


那你还不快去。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0 23:29 发表


你也换SB吧。无料的朋友……


干嘛阿?SB给你啥好处了?

嘿嘿!我好像不能太大声说话!
我公司手机也是SB!
不过我个人的是A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2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4 12:43 发表


干嘛阿?SB给你啥好处了?

嘿嘿!我好像不能太大声说话!
我公司手机也是SB!
不过我个人的是AU的!!

就因为你公司给你SB了,所以个人才AU。
你公司要是AU,你也就SB了~~[.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6: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 我们在六本木见过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7: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4 22:21 发表

就因为你公司给你SB了,所以个人才AU。
你公司要是AU,你也就SB了~~[.AAFBA65.]


其实我用哪个都差不多!
每个月电话费也下过1万。。。
是不是我太能说了???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7: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杰克 于 2007-12-19 16:26 发表
帅哥 我们在六本木见过没? (------------------)


???没听说你还有那爱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7: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9 17:46 发表


???没听说你还有那爱好阿???



我们见过吗?   (是不是楼主不敢肯定  觉着和上次六本木聚会的一个人很像------)

我要下班拉  再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8: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杰克 于 2007-12-19 17:59 发表



我们见过吗?   (是不是楼主不敢肯定  觉着和上次六本木聚会的一个人很像------)

我要下班拉  再聊哈---


一定没见过!不过到时候茶馆聚会就见着了!

(不过我那句,没想到你还有那嗜好,是给阿花的留言。。。)

我也准备收工!
今天公司忘年会!嘿嘿![.C600AA] [.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