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之没P硬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0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6 23:46 发表

伟,刚,明什么的的男孩子用的多点。
这个太难猜了~~
奇怪上次我们怎么没互通姓名呢?!
失败~~~[.45BA56.]


哈哈...
是啊,没互通姓名哈。
其实,我好像告诉过你我的email地址,那个用的就是我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7 03:08 发表


哈哈...
是啊,没互通姓名哈。
其实,我好像告诉过你我的email地址,那个用的就是我的名字。


我都没有EMAIL的,MSN都没有。
有QQ但是不上…………
抱死茶馆了我就,呵呵~~[.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7 12:35 发表


我都没有EMAIL的,MSN都没有。
有QQ但是不上…………
抱死茶馆了我就,呵呵~~[.99953.]


啊?
手机的Email你也不用的啊?

真不愧是荣誉茶客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7 20:42 发表


啊?
手机的Email你也不用的啊?

真不愧是荣誉茶客啊。 呵呵。。。


我朋友用的几乎都是SB手机,所以……
懒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Bank大军,势力庞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6 23:48 发表

哟~~瞧我把这茬忘了,别气哈~~见面给你买冰欺凌吃~~~[.D81A0477.]


大冬天的!你想冻死我啊???[.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0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8 00:06 发表
SoftBank大军,势力庞大啊。


无料的朋友……这话听着很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0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8 10:30 发表


大冬天的!你想冻死我啊???[.1CD147B2CBE]

爱吃不吃,多少女孩抢着要吃呢~~
一说不要钱全TM冲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9 01:02 发表


无料的朋友……这话听着很怪。


哈哈。。。
是 打电话无料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9 01:05 发表

爱吃不吃,多少女孩抢着要吃呢~~
一说不要钱全TM冲过来了……


那个一定不是我!
我才不那么没水准呢·!··

白给的通常都没有啥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