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6 23:46 发表 伟,刚,明什么的的男孩子用的多点。 这个太难猜了~~ 奇怪上次我们怎么没互通姓名呢?! 失败~~~[.45BA56.]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7 03:08 发表 哈哈... 是啊,没互通姓名哈。 其实,我好像告诉过你我的email地址,那个用的就是我的名字。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7 12:35 发表 我都没有EMAIL的,MSN都没有。 有QQ但是不上………… 抱死茶馆了我就,呵呵~~[.99953.]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7 20:42 发表 啊? 手机的Email你也不用的啊? 真不愧是荣誉茶客啊。 呵呵。。。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6 23:48 发表 哟~~瞧我把这茬忘了,别气哈~~见面给你买冰欺凌吃~~~[.D81A0477.]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8 00:06 发表 SoftBank大军,势力庞大啊。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8 10:30 发表 大冬天的!你想冻死我啊???[.1CD147B2CBE]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9 01:02 发表 无料的朋友……这话听着很怪。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9 01:05 发表 爱吃不吃,多少女孩抢着要吃呢~~ 一说不要钱全TM冲过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