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之没P硬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5 02:22 发表


交待啥啊。
呵呵...
齐家 治国 平天下
这名多帅啊!

我那名,简直了。全国人民几乎都听过。


是啊!听过不少呢!
没关系!被灰心!我的名字在朝鲜族里也经常听到!
上小学的时候,同班里就有一个同名同姓的!(尾字汉字不一样)
然后大家就用个头分大小!我被分到小!不公平!
小学5年级的时候转学!以为终于可以脱离小这个字了!
没有想到,老天啊!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我转去的那个班里还有一个同名同姓的!(还是尾字汉字不一样)
有是论个头分大小!结果我有被分到小。。。
[.1784B60.] [.1784B60.] [.1B7C8D6A30.]
我好惨!好可怜!!!
大家叫习惯了!连现在有时候同学聚会的时候,还改不了口!
那得[小],跟我一辈子了!!!
[.1784B60.]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0: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问了!阿花的名字呢???
嘿嘿[.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5 02:22 发表


交待啥啊。
呵呵...
齐家 治国 平天下
这名多帅啊!

我那名,简直了。全国人民几乎都听过。


李红治?
当教主有什么不好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2: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5 10:35 发表
忘了问了!阿花的名字呢???
嘿嘿[.A3CF97.]

我的名字一般。
在初中英语教科书有出现,这下知道多一般了吧。
你的名字我知道……
窝活活活~~~~~[.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3: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5 22:31 发表


李红治?
当教主有什么不好的说~~~


那个叫 李老师。
哈哈...

和俺的名字是完全不靠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5 22:34 发表

我的名字一般。
在初中英语教科书有出现,这下知道多一般了吧。
你的名字我知道……
窝活活活~~~~~[.99953.]


我上的朝鲜族学校!
你是不是欺负我和你们用的课本不一样?
你还欺负我没有学英语是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6 03:02 发表


那个叫 李老师。
哈哈...

和俺的名字是完全不靠边的。


偶知道!姓没有错了!2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6 03:02 发表


那个叫 李老师。
哈哈...

和俺的名字是完全不靠边的。

伟,刚,明什么的的男孩子用的多点。
这个太难猜了~~
奇怪上次我们怎么没互通姓名呢?!
失败~~~[.45BA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6 13:17 发表


我上的朝鲜族学校!
你是不是欺负我和你们用的课本不一样?
你还欺负我没有学英语是不是啊???

哟~~瞧我把这茬忘了,别气哈~~见面给你买冰欺凌吃~~~[.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6 13:18 发表


偶知道!姓没有错了!2个字!!!

姓李?和我一家的啊~~~
缘分啊~~~~~~`[.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