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9 01:27 发表 哈哈。。。 是 打电话无料的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9 21:42 发表 那个一定不是我! 我才不那么没水准呢·!·· 白给的通常都没有啥好货!!!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0 00:00 发表 没有娱乐精神啊。 要的就是这朦胧的感觉。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0 00:39 发表 哦。哦。 学习学习。 俺是AU的电话。不熟呢。[.A3CF97.]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0 23:29 发表 你也换SB吧。无料的朋友……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0 00:07 发表 没说你没水准,你有。 你是屁股上挂暖壶------有一定水平的。 你怀疑一个从雷锋故乡出来的老男孩,这是多么的荒唐啊~~(说完一个挺胸)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1 02:55 发表 不换了。 懒人一个,不想折腾。 整不明白SoftBank的料金。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11 07:34 发表 那你家的袜子破了几个洞?又补了几次啊? 不是应该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11 23:16 发表 会用的一个月就980…………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12 00:53 发表 天啊。 真的啊。 那也太有诱惑力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