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2 22:05 发表 说不定我那同学留级呢? 呸呸呸!我咋诅咒我同学呢?[.66EA17.] 躲起来!省得我同学来找我拴算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2 22:47 发表 关键问题是, 陈园园 和 李自成 碰到了一起。 哈哈哈...[.A3CF97.] [.A3CF97.]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3 00:26 发表 哈哈哈~!~~~~才发现。 上大专的时候隔壁班有李鹏和朱琳。 缘分啊~~~~~~[.AF61.]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7-12-4 10:11 发表 叫啥啊???[.E03BC43.]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7-12-4 18:31 发表 请参考 MSN的hotmail 一看就知道啦。[.0BB1D92.] [.0BB1D92.] 知道就行了哈。 千万别说出来。 呵呵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7-12-4 23:48 发表 别整静了,你就老师交代了吧~~ 我爷起名那阵要叫我治国呢~~还好没起那名…… 真是一提一成沙子飞起来,土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