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uisb 于 2007-11-6 16:23 发表


刚看见……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充满热情的菜鸟呢?这明显是打击我的积极性啊!


不怕!~~ 让他赢了给你家扫厕所去。卡卡卡卡[.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6:07 发表


我前两天用了一次4D,LT
我6点Z,对方9点T,我一点时间没耽误,6只狗第一时间到他家里的时候,竟然地堡和兵营都造好了!还是双兵营

不知道5D是不是管用啊。。。。。


你肯定是用房子去他家探路,被他看到然后他第一时间来你家看到你的情况的。
你应该注意房子的移动,在看到他的基地的同时迅速把房子拉回来。因为房子的视野比T的
广,他就不知道你在6点了,也就不会第一点来探六点。那样的话你够去他家估计他的兵营都没有造好。

不过LT上6点和9点的距离也是最远的,运气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6:17 发表


你这个话可能让很多人产生~~~~~~~~~~~~~遐想~~~~~~~~~~~[.18155626] [.18155626]


[.785BF7E] [.785BF7E] ,你太Y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6 16:27 发表


你肯定是用房子去他家探路,被他看到然后他第一时间来你家看到你的情况的。
你应该注意房子的移动,在看到他的基地的同时迅速把房子拉回来。因为房子的视野比T的
广,他就不知道你在6点了,也就不会第一点来探 ...


恩,9点T用一个房子就可以堵路口了!~
反倒容易空投6点Z.......
3和12点就进了!~
PS:小麻老实~~~卡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6 16:28 发表


[.785BF7E] [.785BF7E] ,你太YD了



小麻说话有歧义哈!~
卡卡卡卡卡
谁YD阿俺YD!~~卡卡卡卡[.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6:29 发表


恩,9点T用一个房子就可以堵路口了!~
反倒容易空投6点Z.......
3和12点就进了!~
PS:小麻老实~~~卡卡卡


唉,跟我打CS两个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做IT的赶紧帮忙做个Logo啊![.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录像一定要录像一定要录像一定要录像一定要录像一定要录像一定要录像一定要录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16:36 发表
你们做IT的赶紧帮忙做个Logo啊![.D81A0477.]


教授做的蛮好的阿!~~~卡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6:40 发表


教授做的蛮好的阿!~~~卡卡卡


[.75E40.]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