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6 15: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ngpangyi 于 2007-11-6 15:55 发表
以前还有个光炮王子的不知道还在不在,


这种情况出现拖出去不用弹,直接阎了!~
卡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15:40 发表


你必须参赛。


你没有看到,高水平的比赛都会邀请一些高水平的退役选手作绿叶当评论吗?
我想为大家当这片绿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5:42 发表


对!~ hlw敢和裁判bb就拖出去弹小jj,然后半死不活地拖回来比赛!~
卡卡卡卡[.18155626] [.18155626]


[.785BF7E] [.785BF7E] ,太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5:43 发表
我想跟hlw一伙2v2,不知道hlw是否答应。。。。
俺用9D~


批准,我和谁一伙都行,娱乐为主。
james说9d太慢,建议我们俩用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大家之间的差距都挺大了,不如搞几场团体赛吧,4v4,那我就参加
反正人也够大,弄个4强争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搞个6V2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5:52 发表


晕,不允许翻盘啊?

最好没有中途掉线的~


如果是自然掉线那没办法,但如果是你有很大劣势了再掉线我看应该被判负或者想对手征求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6 16:01 发表


批准,我和谁一伙都行,娱乐为主。
james说9d太慢,建议我们俩用5D


我前两天用了一次4D,LT
我6点Z,对方9点T,我一点时间没耽误,6只狗第一时间到他家里的时候,竟然地堡和兵营都造好了!还是双兵营

不知道5D是不是管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6 16:01 发表


批准,我和谁一伙都行,娱乐为主。
james说9d太慢,建议我们俩用5D


卡卡卡卡[.39F1FFB] [.39F1FFB] 参加就不用弹小jj了!~~~卡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