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angpangyi 于 2007-11-6 15:55 发表 以前还有个光炮王子的不知道还在不在,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15:40 发表 你必须参赛。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5:42 发表 对!~ hlw敢和裁判bb就拖出去弹小jj,然后半死不活地拖回来比赛!~ 卡卡卡卡[.18155626] [.18155626]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5:43 发表 我想跟hlw一伙2v2,不知道hlw是否答应。。。。 俺用9D~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5:52 发表 晕,不允许翻盘啊? 最好没有中途掉线的~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6 16:01 发表 批准,我和谁一伙都行,娱乐为主。 james说9d太慢,建议我们俩用5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