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聪明糊涂心
收起左侧

---------------小春论坛杯星级争霸比赛安排----------------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5: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开局没打好,我就拔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ngx 于 2007-11-6 15:46 发表
这个比赛自己找时间打,然后把replay寄给裁判就行了吧?


果然人多力量大阿~~
聪明人想的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ngpangyi 于 2007-11-6 15:48 发表
我基本上去的时候就只剩那几个特别牛的家伙在了,还有一个超人虫哥哥。


裁判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5:46 发表


这样子james要去拉小猫了~~~
james可不能到群里去拉头牛过来欺负人啊!~~~[.A38E] [.A38E]


2v2我有固定搭档的,是个叫pG的家伙其实和大家都玩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ngpangyi 于 2007-11-6 15:48 发表
我基本上去的时候就只剩那几个特别牛的家伙在了,还有一个超人虫哥哥。


谁是超人虫哥哥??

胖哥在里面用什么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5:49 发表
我要是开局没打好,我就拔猫~!


所以中途掉线我们会排裁判看保存rep判断胜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15:50 发表


2v2我有固定搭档的,是个叫pG的家伙其实和大家都玩过的。


他发帖数多少?小春论坛杯不上小春的不让进!~
nnd,我就知道你要那里牛多老虎更多~~[.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15:51 发表


所以中途掉线我们会排裁判看保存rep判断胜负的


晕,不允许翻盘啊?

最好没有中途掉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22 谁缺搭档 俺是S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时间是个大问题..............[.65F9] [.65F9] [.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