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ongx 于 2007-11-6 15:46 发表 这个比赛自己找时间打,然后把replay寄给裁判就行了吧?
原帖由 pangpangyi 于 2007-11-6 15:48 发表 我基本上去的时候就只剩那几个特别牛的家伙在了,还有一个超人虫哥哥。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1-6 15:46 发表 这样子james要去拉小猫了~~~ james可不能到群里去拉头牛过来欺负人啊!~~~[.A38E] [.A38E]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5:49 发表 我要是开局没打好,我就拔猫~!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15:50 发表 2v2我有固定搭档的,是个叫pG的家伙其实和大家都玩过的。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15:51 发表 所以中途掉线我们会排裁判看保存rep判断胜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