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1-6 16:01 发表 批准,我和谁一伙都行,娱乐为主。 james说9d太慢,建议我们俩用5D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6:07 发表 我前两天用了一次4D,LT 我6点Z,对方9点T,我一点时间没耽误,6只狗第一时间到他家里的时候,竟然地堡和兵营都造好了!还是双兵营 不知道5D是不是管用啊。。。。。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16:08 发表 5D是偷鸡,就算打下对方自己也是废人了 9D刚刚好中期也能爆兵,前期也有速度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16:09 发表 除非他是8bb不然不可能连低保都起好的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6 16:08 发表 2v2还缺一个组合,其余的编辑完成
原帖由 麻药屋2046 于 2007-11-6 16:13 发表 hlw你不参加11?? 参加了多好。。。你不想赢就放水给我,让我进级~ 不过貌似教授对占名单弄得有点早,换谁下来是个问题。。。。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7-11-6 16:14 发表 你把queen也排进去22了。。。。 他老公是HF香港的扛巴子Phannix,手下还有个无限强大的Phannix's fans。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