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y010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6】【言之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6 17: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也不更新了。。。。


给你拜个年,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23: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过年好啊。
年男、頑張れ[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天天 新年快乐。。~![.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新年快乐

~~
今年的事情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希望你比我早戒掉烟~[.2D2EA467F] [.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0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我一定努力~!!!
2月6日 雪
今天是除夕了,早上在床上挣扎了半小时才起来,大过年的,哎
到公司,门没开,等到我上司来才知道大家去社员旅行了。。。中午和老头一起去吃了刀削面,又是老头请客,硬不让我自己出。。。弄得我超级不好意思,都请我好几次了,没办法下次找机会请他了,老头知道今天是我们中国人的新年下午就放我回家办事了,我急匆匆得去银行和区役所变更了地址,然后兴致匆匆得跑去超市买食材,到家才4点,不管了,开始做,尝试了2个新的菜,肉米粉丝和肉炖蛋,手忙脚乱的[.2D12E262]不过最后总算作出了来日本以后算是最丰富得一顿晚餐,在春晚之前我就吃饱了[.4AF0B]之后就边喝镜月边吃点菜看春晚,好几次忍不住热泪盈眶,第一次独自过春节,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算是深刻体会了,但我相信付出总是会有收获的,今天的孤独和辛苦都是我的财富
新年新气象,加油~!COME ON~!頑張れ~~~!!!

[ 本帖最后由 sky0106 于 2008-2-7 08:19 编辑 ]
happynewyea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主角是便当……
天天加油呵呵……新年新气象,俺们都会好好地~~~[.2D2EA467F] [.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0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2-7 01:30 发表
貌似主角是便当……
天天加油呵呵……新年新气象,俺们都会好好地~~~[.2D2EA467F] [.2D2EA467F]

哈哈,家里没做饭的家伙,所以就偷懒啦[.2D12E262]
谢谢,一起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1: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熬过今年

找个女朋友就不用这么冷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0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喝到了梅酒,哈哈,还有半杯,马上就能吃到梅子了[.2D2EA467F]
ps:天天,我喜欢那个キャベツ炒め[.04E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