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1 18: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7-11-1 17:41 发表 
他半夜怎么回来呀.没电车的话,难道开车吗? 酒后开车?打TAXI?[.A0112]
人家很英明,出门的时候就知道要喝酒,坐地铁去得,TAXI回来,
后来我又听说手机落车上了,人家给送过来,说是又收了2000。。。。
MM们都太大度了,这里我也懂,可惜做不到[.4AF0B]
他两点回来我就等到两点,3点回来我就等到3点,然后再把他锁门外一个小时再开门,
然后大吵一架,警告他这里不是旅馆,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没门[.E9FA55]
虽然比以前少多了,可有一次我就受不了[.4AF0B]
你要喝,我也没说啥,就是让你早点回来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