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李顺顺 于 2007-10-30 20:18 发表 怪不得最近劳工说;菜呢就这么着啦,你还是去生个孩子玩玩吧。[.D5620FC5.]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幽谷百合 于 2007-10-30 20:27 发表 我家老公回家的门限是11点半。偶尔会不守规矩,晚会来,只要不是喝的太过分,我也就算了。 毕竟男人在外工作应酬,有时也挺难得。也不能让他次次别人都在喝的时候就突然先走吧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0-30 20:36 发表 我家的基本上没有飲み会、但是他也不会尽早回家的。反正也不一起生活对我和孩子也没有什么影响。
原帖由 李顺顺 于 2007-10-30 19:53 发表 都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 我今天烧;回锅肉 肉圆子蛋汤 [.134D2.]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0-30 20:38 发表 [.66EA17.] 姐姐就是版子里唯一一个成菩萨的 我们都还得再修炼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10-30 21:21 发表 唉,这么多年不一起生活了,明年搬过去,还不知道怎么相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