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0-30 17:55 发表 我老公已经学乖了,基本上一个半小时一个电话告诉我可能会晚,只要他自己注意少喝点还能给我电话保持清醒注意安全就好了 要男人不喝酒是不可能的,只要一个月内的次数不要太多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狐仙 于 2007-10-30 17:23 发表 可能喝着,聊着,就忘了时间了。或许大家都兴致正高的时候,楼主老公也不好一个人先告辞~ 男人有时候难免有点应酬,偶尔为之,也不为过吧。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7-10-30 17:55 发表 賛成!!!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0-30 17:59 发表 我老公也就那几个虎朋狗友级别的同事,只要注意安全不要喝高了出意外就好 回家的路认得就算不错了 要不怎么搞好同事关系对吧 倒是现在不管他了,他自己也不去喝了 不管才好,管了叛逆着呢
原帖由 chem 于 2007-10-30 17:58 发表 好佩服你哦,,,老公可以半小时一个电话...........:)
原帖由 李顺顺 于 2007-10-30 18:11 发表 我也觉得没有必要生气的。 我劳工酒量不怎么滴,只要他回来不抱着马桶我就很开心了。 不过他好像从来没有过了12点后回来的,因为末班电车是11点20分,他一直是个很守时间的人。
原帖由 Tru 于 2007-10-30 18:19 发表 能按时报平安就行、其他的让他自己掌握吧. 不过就这么一点要求也训练了好久[.E36A8.] ...我是自己失去联络一次、结果他也尝到了担心的滋味后来就记得报平安了.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0-30 18:21 发表 我们家的那么乖也是通过调教的[.0BB1D9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