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2007秋季清理衣橱贴——P1,2,4,5,6,7,9,11,16各页都有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0-28 23:35 发表


站台里还是站台外?
如果没什么变化,星期二早上如何?


我都可以的。不过不是你要来北口哦。
如果不方便的话,那就在站台上也可以。往品川方向的山手线。
因为早上上班,所以最好不要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3: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10-28 23:53 发表


如果妹妹定好跟燕ちゃん在池袋见面的话,可以算上我吗?
我离池袋也近,谢谢!


我们初步定在周日上午,在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我也没问题,你们约好几点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0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10-29 00:05 发表
我也没问题,你们约好几点见?

暂时还没确定。那位mm好像希望的比较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0: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定好时间通知我好吗?谢谢!
可以见美女罗[..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喜欢那双咖啡色的靴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0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学。准备睡觉去了。安拉。明儿还要上班呢。88
最后还是要谢谢各位同学捧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mm怎么不给回短信,偶在等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我就跑开一阵子,这贴子就火成这样了
不愧是燕子的宝贝,永远那么人气哈~~~~~~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3:56 发表


我都可以的。不过不是你要来北口哦。
如果不方便的话,那就在站台上也可以。往品川方向的山手线。
因为早上上班,所以最好不要晚了。


妹妹说的是北口?是转モノレール的那个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