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0-28 23:35 发表 站台里还是站台外? 如果没什么变化,星期二早上如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10-28 23:53 发表 如果妹妹定好跟燕ちゃん在池袋见面的话,可以算上我吗? 我离池袋也近,谢谢!
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10-29 00:05 发表 我也没问题,你们约好几点见?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3:56 发表 我都可以的。不过不是你要来北口哦。 如果不方便的话,那就在站台上也可以。往品川方向的山手线。 因为早上上班,所以最好不要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