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2:15 发表 mm在哪里呢? mm可以看小阿姨制顶的帖子。应该有邮费向导的。 不过,我因为平时上班,所以几乎是没有时间去邮局的。如果不差几百块钱的话,我是希望大家用宅急便,我可以中午去便利店。 你在考虑一下,如果要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2:16 发表 mm很神速啊。
原帖由 可乐k 于 2007-10-28 22:23 发表 你家那个[.1427A9] [.1427A9] 的门帘真好看 在哪买的? 多少银子?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2:13 发表 咖啡色的么? 咖啡色的那双,我穿着有点挤。。。不过因为不是皮质的。不会太硬。所以还能穿着。35的话,我想应该可以吧。或者穿一双加厚的袜子。 黑色靴子的话,估计最大的问题不是脚的大小的问题了。得看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