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2007秋季清理衣橱贴——P1,2,4,5,6,7,9,11,16各页都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2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身材很好  气质出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10-29 12:15 发表
duras家的紫色op毛衣,给我追加这个吧!
另外,第一排第6双绿色的鞋子想看看扩大的图片,是高跟吗?


好的。duras家的毛衣op我给你追加上。

那双鞋子不高。估计就四五工分吧。
国内买的。购入时大概五六百人民币。大概就穿过两三次。很新。

颜色以第一张pp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10-29 21:38 发表
我说燕子啊~~你要干什么啊~~~[.EB962EE.]


小阿姨说得很对。。呵呵。。清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9 2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7-10-29 21:53 发表
帽子。。。帽子好看!!![.E36A8.]


那两顶已经卖掉了。不过还有一顶夏天的。可以看看啊。

美林凯的。。全新。。。购入时八千多。
除了曾经去家附近的邮局,而戴过半个小时,就再也没有戴过了。

如果有mm喜欢,我就3000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3D010.]
就是穿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9 21:40 发表


赫赫。以后挑个其它颜色的给留着。


恩阿恩啊,你的衣服我都没戏,只能看看包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2: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我们握手哈~~~~
燕子的衣服太袖珍~~哈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双鞋鞋好看啊,可是俺大脚[.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楼上两位 高 人,欧是多么滴羡慕你们啊。个子又高又苗条。。。羡慕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