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10-28 22:57 发表 池袋,何时,怎么交易?:)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0-28 23:13 发表 妹妹还什么时候更新呢?如果暂时不会有更新的话,妹妹什么时候方便去滨松町的话,我去那等妹妹。 如果有更新,就再等等,再抢抢喜欢的。。。。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3:30 发表 我应该每天早上10点过一点会在滨松町 或者晚上7点半以后。。。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3:04 发表 池袋。。。呵呵。布在我的交易范围内。 不过,mm买了那么多东西。。。我过去一次也是应该的了。 平日的话,可能就要晚上8,9点了。 这个周日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