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2007秋季清理衣橱贴——P1,2,4,5,6,7,9,11,16各页都有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乐k 于 2007-10-28 22:08 发表
mm是干什么的?
照片都跟模特似的[.FBF8BB3D3.]


欧很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啊。。。
减肥。。。可是。。。我很贪吃。。。苦恼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2:11 发表


欧很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啊。。。
减肥。。。可是。。。我很贪吃。。。苦恼ing。。。



mm的身材已经很好了哦~~~~羡慕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腰带~~~邮寄的话邮费大概能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0-28 22:10 发表
靴子真好看,就是跟有点高,我平时穿35的鞋,36的有时候也勉强能穿,不知道妹妹的鞋子合适我不?


咖啡色的么?
咖啡色的那双,我穿着有点挤。。。不过因为不是皮质的。不会太硬。所以还能穿着。35的话,我想应该可以吧。或者穿一双加厚的袜子。

黑色靴子的话,估计最大的问题不是脚的大小的问题了。得看大腿的粗细了。我太胖了。穿着ぎりぎ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2:02 发表
继续靴子

咖啡色
也是买来过贵。。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值15000

穿过两三次。比较新的。
跟不是很高。。。6cm左右吧。

现价 3500

订第一双,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8 22:13 发表
想要腰带~~~邮寄的话邮费大概能多少呢?


定型外的話, 我郵過, 2條大概390左右。 不過要看腰帶的重量。
定型外大概100日元100克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8 22:13 发表
想要腰带~~~邮寄的话邮费大概能多少呢?


mm在哪里呢?
mm可以看小阿姨制顶的帖子。应该有邮费向导的。
不过,我因为平时上班,所以几乎是没有时间去邮局的。如果不差几百块钱的话,我是希望大家用宅急便,我可以中午去便利店。
你在考虑一下,如果要预定的话,就在这里再回我一次言。我给你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8 22:14 发表


定型外的話, 我郵過, 2條大概390左右。 不過要看腰帶的重量。
定型外大概100日元100克左右。


mm真好。。。。。。。。。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10-28 22:14 发表

订第一双,谢谢


mm很神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腰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