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可乐k 于 2007-10-28 22:08 发表 mm是干什么的? 照片都跟模特似的[.FBF8BB3D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2:11 发表 欧很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啊。。。 减肥。。。可是。。。我很贪吃。。。苦恼ing。。。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0-28 22:10 发表 靴子真好看,就是跟有点高,我平时穿35的鞋,36的有时候也勉强能穿,不知道妹妹的鞋子合适我不?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2:02 发表 继续靴子 咖啡色 也是买来过贵。。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值15000 穿过两三次。比较新的。 跟不是很高。。。6cm左右吧。 现价 3500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8 22:13 发表 想要腰带~~~邮寄的话邮费大概能多少呢?
原帖由 雪童 于 2007-10-28 22:14 发表 定型外的話, 我郵過, 2條大概390左右。 不過要看腰帶的重量。 定型外大概100日元100克左右。
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10-28 22:14 发表 订第一双,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