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2007秋季清理衣橱贴——P1,2,4,5,6,7,9,11,16各页都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2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呀~~好久没见你啦~~
可是 要等小4~~爬回来才行了 我看~~~[.264AC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2: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10-29 22:34 发表
行呀~~好久没见你啦~~
可是 要等小4~~爬回来才行了 我看~~~[.264AC41.]


好的。等小4回来了,咱再联系。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2# 的帖子

好~~就这样决定了哈~~[.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2: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赶上,好多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9 22:33 发表



8急。。欧们当天见面了给好了。呵呵。
顺便一块儿吃饭。变变,要不要一起来啊?很久没见你了呀。呵呵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买那个千鸟格的外衣

真的很喜欢燕ちゃん的衣服,不过我看的时候已经被预定了,如果预定的那位美女没买的情况下,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买那见衣服呢?感谢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0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高腰小外套2。。。。。。。。。。。。还看中那粉红色的凉鞋,,,,后来才看到不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0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燕ちゃん、谢谢鞋子的图片,觉得不太适合我,先不预定了。
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0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9 21:40 发表


其实我是卖那套衣服的裙子,而不是黑色上衣。
那件黑色上衣不是lizlisa家的。
不过如果你坚持要的话,我可以1000卖给你。

谢谢美女了...
什么时候方便的话跟我联系啊~~[.BDA6AD.] [.BDA6AD.] [.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美女哦。
那关于107的蓝包我们订个时间吧。

[ 本帖最后由 futako_q 于 2007-10-30 11:5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