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1:18 发表 4年前买的了。。。。每年应该都会有类似的款出来的吧。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1:18 发表 我个子矮。 上列鞋子部分中跟 5cm 部分高跟 9cm
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10-28 21:19 发表 是哦,好像鞋跟都比较高哦~~ mm鞋子都是多大码的?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8 21:21 发表 哇~这么高啊? 我最高的可能才5cm,,一般都是没跟的 mm那双白色的凉鞋,最下边做起第二双,跟是多少的啊?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1:10 发表 这里不是所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