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ちゃん
收起左侧

2007秋季清理衣橱贴——P1,2,4,5,6,7,9,11,16各页都有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10-28 21:29 发表
要第一排第五双,第三排第二双,谢谢



稍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1: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28 21:26 发表
黑色蝴蝶结的那双跟多高啊?
也是37的?


5cm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ng10118 于 2007-10-28 21:29 发表
要第一排第五双,第三排第二双,谢谢



了解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1: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1:22 发表


这双是坡跟的。。。估计7,8工分了。
但是前面的底也比较厚



555很喜欢那个设计哦~~~但是偶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1: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双如果是35,36的,妹妹留给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1: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7-10-28 21:24 发表
想看第三排第五六双的特写!


拍好了。
第五双是银灰色的毛。带子也是银灰色的。上面代靓钻的。
也是几年前出的。但是这双鞋很新。没穿过几次。也没穿着走过长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0-28 21:34 发表


这双如果是35,36的,妹妹留给我了。


好的。这双应该就是36的,或者是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短裤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薰儿 于 2007-10-28 21:40 发表
牛仔短裤想要


好的。那我给mm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1: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燕ちゃん 于 2007-10-28 21:38 发表


拍好了。
第五双是银灰色的毛。带子也是银灰色的。上面代靓钻的。
也是几年前出的。但是这双鞋很新。没穿过几次。也没穿着走过长路。

恩,看到了,第六双的跟大概多高啊,我的脚满宽的,37码的,不知道穿不穿得进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