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9-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29 17: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9 17:17 发表 
嘿嘿~~~
MM真好~~~~
别夸偶哈,等拿到了大家觉得满意,下次回国我直接找掌柜取也可以帮大家带[.AAFBA65.]
掌柜昨天说我害惨她了,不止我们,有支付宝的mm看到这个贴直接去拍的更多,她都忙死了[.E1C3F8.]
[ 本帖最后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7:2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