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ming
收起左侧

团够指甲片,最近就能收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16: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还是按照16比较好些,毕竟小老鼠忙半天,还让小老鼠赔钱进去不合适。
而且现在人民币仍然走高,16应该是比较合适的。过两天搞不好这个价格都换不出了。
[.134D2.] [.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6: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29 16:08 发表
我也觉得还是按照16比较好些,毕竟小老鼠忙半天,还让小老鼠赔钱进去不合适。
而且现在人民币仍然走高,16应该是比较合适的。过两天搞不好这个价格都换不出了。
[.134D2.] [.134D2.] [.134D2.]


姐姐......[.3D010.] [.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29 15:41 发表
今天汇率是不低,但是你要考虑到现金兑换和汇率还是有差价的,
人民币多少,就直接乘以16左右,大家也好计算一些。


是哈,不能那么算的
刚看到。。。。。。我就记得给我个总价了,不好意思阿
就按16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6: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29 16:35 发表


是哈,不能那么算的
刚看到。。。。。。我就记得给我个总价了,不好意思阿
就按16算


呵呵,是我没有和姐妹们商量一下就自做主张才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7: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谁可以告诉我SIZE是怎么量的
急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的~~~~
16也ok的哦~~嘿嘿~~~~
麻烦mm真是不好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7: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9 17:04 发表
没有问题的~~~~
16也ok的哦~~嘿嘿~~~~
麻烦mm真是不好意思呢


别这么说,我尽量做到大家都满意[.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0-29 17:03 发表
我也想买,谁可以告诉我SIZE是怎么量的
急死我了


http://forum.taobao.com/forum-16/show_thread----10674969-.htm
这个帖子mm打不开吗??很详细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7: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7:09 发表


别这么说,我尽量做到大家都满意[.3D010.]


嘿嘿~~~
MM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7: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9 17:17 发表


嘿嘿~~~
MM真好~~~~


别夸偶哈,等拿到了大家觉得满意,下次回国我直接找掌柜取也可以帮大家带[.AAFBA65.]

掌柜昨天说我害惨她了,不止我们,有支付宝的mm看到这个贴直接去拍的更多,她都忙死了[.E1C3F8.]

[ 本帖最后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7:2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