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8:09 发表 好的,晚上给你答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0-29 18:22 发表 那就等MM好消息了,如果OK的话,就给我发短信吧 MM的贴太热了,找个自己的回贴费劲呀 劳驾MM了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9 18:10 发表 没定透明的~~ 我是怕第一次弄不习惯~ 太长了的话带着不方便,是不是短点能好点? 自己瞎想的~~嘿嘿
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10-29 18:36 发表 美女 你是不是以前在穿名堂 发个贴啊 我记的 我好象我问过你吧~?
原帖由 桃之夭夭 于 2007-10-29 18:46 发表 按多少汇率换都明天意见的[.D3AC3] 毕竟楼主那么辛苦[.34AA3BBFBB]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8:48 发表 关于啥的,指甲的好像不记得了捏大美女
原帖由 吧哔吧哔变 于 2007-10-29 18:55 发表 应该是定做指甲吧~我忘记了很久以前的事了~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9:10 发表 我记得记得,内是个在名古屋的手巧的mm,我也问过她的捏,她太厉害了,后来就不见她来了,残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