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9-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29 17: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9 17:36 发表 
给他拉生意呢~~多好啊~~嘿嘿~~~不过看来他要小忙一下了~~
我还真没带过这个呢!这次是初体验~~嘿嘿~~~
还真是要感谢mm的哦~~没有你我还体验不了的~~嘿嘿~~~
大家分享美丽嘛,我美容方面最喜欢这个了,可惜手笨自己不会做,只能买现成的,偶现在左手是原来在国内做的那款,右手因为老用,已经坏了,贴的新的,两手不一样,哈哈[.FBF8BB3D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