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7:57 发表 对了,天使那副kitty的干嘛订两付啊,这个卸的技巧好的话,可以反复带的啊[.D81A047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7:52 发表 昨晚就结束了.............我晚上帮你问问掌柜给你答复好不,送胶,锉刀和修补包,我和她商量看还能不能送我们专业的卸甲水,不行就我们自己用普通卸甲水也行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9 17:58 发表 哈哈~~mm强哦~~~两手不一样的阿~~嘿嘿~~~ 我最近也是超喜欢弄指甲,,买了一大堆~指甲油呢~~~嘿嘿~~~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0-29 17:59 发表 我是帮一个朋友要的,因为她很喜欢KITTY的东东 另外我的贴子改过了,麻烦你再确认一下 其实最想要一套全套的工具,麻烦帮忙问问店主有没有?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8:01 发表 偶涂指甲油支持不了3天就不成样子鸟...................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9 18:00 发表 好像~~我的指甲好小哦~~~呵呵~~ 对了~~mm告诉卖家给我做的时候比正常的稍微短点了吗?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8:02 发表 你朋友尺寸和你一样的??????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0-29 18:06 发表 哎呀,这点没考虑到。。。。。。。。。 想给他惊喜来着的,算了,就先和我一样吧 大不了,自己用了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9 18:03 发表 我的还要细呢,呵呵,你有没有订透明的,没有的话无所谓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