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桃之夭夭 于 2007-10-28 16:29 发表 折腾JJ我的是大拇指1.6啊 不要管别的,就量指头最宽的地方 直线量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8 22:24 发表 偶没有支付宝哦~~~ 国内的卡也没有~~~~偶回去从来都是用老爸的~走了就给他留国内了 能不能mm先给交上~然后告诉我,我给你汇钱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8 22:29 发表 如果可以的话,让你家人帮忙汇到我国内卡上最好,这样也免了汇率问题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8 22:34 发表 如果实在不行就只能日本汇了 [.E36A8.]
原帖由 笨笨猪宝贝 于 2007-10-28 22:35 发表 嘿嘿~~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我也不想麻烦mm。。。 mm在什么地方?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28 22:37 发表 不麻烦,只是国内男朋友要节衣缩食了,哈哈,我远着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