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8 10:04 发表 我也在想怎么量.因为淘宝我开了.但看不到图片.说没有尺.就用那个什么线量. 然后再把线平铺用那之尺量.. 那是宽度和长度都要量啊.. 那下面圆点的地方怎么办??我闹不懂..太笨了//猪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8 16:08 发表 我指甲基本是四方形... 看不到连接的图片. 说什么.1.7..那是那个手指? 我大手指是.宽是:1.4而已啊.难道我的小?? 小夭你是多少啊?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8 16:30 发表 你下个星期回去?你在那?能帮我带点东西回去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