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ming
收起左侧

团够指甲片,最近就能收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8 09: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可是还要量指甲长度吗?
我家也没有可以量的东西?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8 1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8 10:04 发表


我也在想怎么量.因为淘宝我开了.但看不到图片.说没有尺.就用那个什么线量.

然后再把线平铺用那之尺量..

那是宽度和长度都要量啊..

那下面圆点的地方怎么办??我闹不懂..太笨了//猪


握手一下
因为我也是的[.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8 10:04 发表


我也在想怎么量.因为淘宝我开了.但看不到图片.说没有尺.就用那个什么线量.

然后再把线平铺用那之尺量..

那是宽度和长度都要量啊..

那下面圆点的地方怎么办??我闹不懂..太笨了//猪


我也瞎量的。。。。。。。。。。。
长度我就从根开始量的。。。。。
我是看到掏宝里的人说如果要作透明度的最好量一下长度
如果其他的就说不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是量手指头最宽的地方八[.46E3155]
我就是那么量的, 不知道对不对[.A0112]
顺便说一下,我也要圆头的[.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8 16: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8 16:08 发表
我指甲基本是四方形... 看不到连接的图片.
说什么.1.7..那是那个手指?

我大手指是.宽是:1.4而已啊.难道我的小??

小夭你是多少啊?


那是我的指甲大?[.E1C3F8.]
不过我也不明白手指的宽度指的是啥

[ 本帖最后由 kirei 于 2007-10-28 16: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JJ我的是大拇指1.6啊
不要管别的,就量指头最宽的地方
直线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8 16: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28 16:30 发表


你下个星期回去?你在那?能帮我带点东西回去吗?


我在东京
看你带什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