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卖wan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4: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9 14:34 发表
东西多了...下次发贴后给我支声.嘿嘿


呵呵,好啊。下次一定先告诉你。

韩国购物的事也要多麻烦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9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5: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9 15:25 发表
你的东西我看了.可以先买.我就买下了.因为你的东西都不需要派送费.哈哈.

等我买好了告诉你价格.你再汇款.邮费等到时候完事了大家结算.


哇,那太好了,又省了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5: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9 14:54 发表



周五几点开始啊。
查了一下龟户过去要好远哦。我最早8点下班。有点悬。

如果万一去不了,我掏邮费给你把一大堆宝贝寄过去哈。

那怎么好意思阿,好久都没见了呢,
你们下班怎么那么晚阿[.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6: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娇兰散粉:2600 -- 2000了。
covermark的YO10粉底:2000 -- 1000 了[.AAFBA65.] [.AAFBA65.]

QQ,我要这两个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9 17: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8: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0-9 15:40 发表

那怎么好意思阿,好久都没见了呢,
你们下班怎么那么晚阿[.4F0CE]



没办法我们一直就是这么晚啊,11点上班,8点下班
跳舞什么的我定的都是8点半开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8: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0-9 16:39 发表
娇兰散粉:2600 -- 2000了。
covermark的YO10粉底:2000 -- 1000 了

QQ,我要这两个哈



楠楠出手了,呵呵。
好了嘞,给你定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9: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9 18:45 发表



楠楠出手了,呵呵。
好了嘞,给你定下



呵呵,,我想试试CM家的粉底呢,,.短信你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今天到了,谢谢[.AAFBA65.] [.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