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9 14:34 发表 东西多了...下次发贴后给我支声.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9 15:25 发表 你的东西我看了.可以先买.我就买下了.因为你的东西都不需要派送费.哈哈. 等我买好了告诉你价格.你再汇款.邮费等到时候完事了大家结算.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9 14:54 发表 周五几点开始啊。 查了一下龟户过去要好远哦。我最早8点下班。有点悬。 如果万一去不了,我掏邮费给你把一大堆宝贝寄过去哈。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0-9 15:40 发表 那怎么好意思阿,好久都没见了呢, 你们下班怎么那么晚阿[.4F0CE]
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0-9 16:39 发表 娇兰散粉:2600 -- 2000了。 covermark的YO10粉底:2000 -- 1000 了 QQ,我要这两个哈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9 18:45 发表 楠楠出手了,呵呵。 好了嘞,给你定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