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0-5 0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8:25 发表 
我买了他们家的BO10リキットファンデーション、高粉瓶子的那个化妆下地,还有BO10的遮瑕笔,一个粉色盒子的散粉,一个紫色亮片指甲油
还有就是这次卖的YO10号クリームファンデーション,珠光粉底和几个眼影唇 ...
嗯,,QQ买的那个粉底液好像就是人们说的中草药粉膏,,含中草药成份,不伤皮肤的,,用过的人都说好呢,,,还有他们家那个四方绿盒的粉饼好像也不错,,长草很久了,改天去败,,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