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卖wan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9: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4 18:54 发表
下次啥时候.提前我侯着.每次都赶不上...郁闷我.


呵呵,每次总是不定期想起来了才拿上来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8:25 发表



我买了他们家的BO10リキットファンデーション、高粉瓶子的那个化妆下地,还有BO10的遮瑕笔,一个粉色盒子的散粉,一个紫色亮片指甲油
还有就是这次卖的YO10号クリームファンデーション,珠光粉底和几个眼影唇 ...


嗯,,QQ买的那个粉底液好像就是人们说的中草药粉膏,,含中草药成份,不伤皮肤的,,用过的人都说好呢,,,还有他们家那个四方绿盒的粉饼好像也不错,,长草很久了,改天去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9:08 发表


呵呵,每次总是不定期想起来了才拿上来哒



这次没赶上,,哎,,,,姐妹们速度无敌了,,[.AAFBA65.] [.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0: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昨天真是运气,刚好溜达近来[.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剩几个东东,再减价一次哈。

德国世家粉底:1000 -- 800了。
娇兰散粉:2600 -- 2000了。
covermark的YO10粉底:2000 -- 1000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3: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我今天取汇款了,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还有东西也收到了,谢谢哦~~~[.0D859.] [.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4: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9 13:20 发表
qq我今天取汇款了,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还有东西也收到了,谢谢哦~~~[.0D859.] [.0D859.]


呵呵,多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4: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qq,等你周五给我带好东西来哈。。。。。
看来我在你那里不少存货呢。。。。[.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9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4: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下无敌十四姨 于 2007-10-9 14:31 发表
qq,等你周五给我带好东西来哈。。。。。
看来我在你那里不少存货呢。。。。[.1B0CB7]



周五几点开始啊。
查了一下龟户过去要好远哦。我最早8点下班。有点悬。

如果万一去不了,我掏邮费给你把一大堆宝贝寄过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