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4 00:26 发表 好地……mm住哪里?离早稻田近么? 近就让我朋友去取,远就邮寄……[.370DA5] [.370DA5]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0-4 02:44 发表 7号的唇膏 8号的珠光粉底 有人定了没? 没有的话,我定拉
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10-4 08:50 发表 4号全身护理的还有吗? 想要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1:14 发表 我在新宿,离高田马场就2站,5分钟车程啦。 你看让朋友来取?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4 08:45 发表 啊?来晚了.全没了~~~~~~~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4 11:18 发表 嗯……还是算了,她取了,也是要邮给我。 短信告诉你地址哦~请用最便宜的方式邮过来就好啦~[.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原帖由 思い出 于 2007-10-4 09:52 发表 来晚了。。。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1:20 发表 好的,那两个不重。定形外应该没有多少钱。 我先寄给你,然后再告诉你我的价钱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