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卖wan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4 09: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4 00:26 发表

好地……mm住哪里?离早稻田近么?
近就让我朋友去取,远就邮寄……[.370DA5] [.370DA5]



我在新宿,离高田马场就2站,5分钟车程啦。
你看让朋友来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0-4 02:44 发表
7号的唇膏  8号的珠光粉底  有人定了没?

没有的话,我定拉



7号唇膏还在的。给你定下了?

8号珠光粉底有一个MM先咨询了,我让她今天之内给我答复。晚上我再告诉你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10-4 08:50 发表
4号全身护理的还有吗?
想要


4号有个MM咨询了,我让她今天之内给我答复。
晚上我再告诉你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4 02:53 发表
还好都没有了,否则我肯定又要下手了。
我的钱包啊。


呵呵,早就发现豆沙你也是个很能败的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1:14 发表



我在新宿,离高田马场就2站,5分钟车程啦。
你看让朋友来取?

嗯……还是算了,她取了,也是要邮给我。
短信告诉你地址哦~请用最便宜的方式邮过来就好啦~[.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始折腾 于 2007-10-4 08:45 发表
啊?来晚了.全没了~~~~~~~



对了,还要谢谢MM送给我的面膜,那个韩国系列我以前用过的,蛮好的。
真是物超所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4 11:18 发表

嗯……还是算了,她取了,也是要邮给我。
短信告诉你地址哦~请用最便宜的方式邮过来就好啦~[.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好的,那两个不重。定形外应该没有多少钱。
我先寄给你,然后再告诉你我的价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思い出 于 2007-10-4 09:52 发表
来晚了。。。



下次再来看哦。
不定期小规模更新我的化妆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1:20 发表



好的,那两个不重。定形外应该没有多少钱。
我先寄给你,然后再告诉你我的价钱哦。

嗯,好的,短信告诉我你的账户吧!(最好是邮局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