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卖wan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4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1:17 发表
[quote]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4 02:53 发表
还好都没有了,否则我肯定又要下手了。
我的钱包啊。


呵呵,早就发现豆沙你也是个很能败的人啦



呵呵,我洗心革面啦。
[.AAFBA65.][.AAFBA65.][.AAFBA65.][.AAFBA65.][.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4 11:21 发表

嗯,好的,短信告诉我你的账户吧!(最好是邮局的,嘿嘿……)



收到美女地址啦
明天邮寄,然后一起告诉你我的邮局帐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4 11:21 发表



呵呵,我洗心革面啦。
[.AAFBA65.][.AAFBA65.][.AAFBA65.][.AAFBA65.][.AAFBA65.]



唉,我啥时候能改掉这个恶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赶上,,555555
我最近也长草CM家的粉底,QQ都买了哪些,用着觉得怎么样,,我想网上买,,他们家色系太多了,好像粉底液中BO10是最白的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5: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不知道你对化妆品了解吗? 我想问一下  我要去买眼线笔 要铅笔的 不知道日语的名字是什么 想请教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8: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0-4 13:16 发表
没赶上,,555555
我最近也长草CM家的粉底,QQ都买了哪些,用着觉得怎么样,,我想网上买,,他们家色系太多了,好像粉底液中BO10是最白的是不?



我买了他们家的BO10リキットファンデーション、高粉瓶子的那个化妆下地,还有BO10的遮瑕笔,一个粉色盒子的散粉,一个紫色亮片指甲油
还有就是这次卖的YO10号クリームファンデーション,珠光粉底和几个眼影唇膏了。

感觉最喜欢还是那个遮瑕笔,用着又方便,效果又好,真不愧是ランキング遮瑕系列里的第一名啊。

BO10其实不是最白的号,最白的是W,就是纯白,是买了粉底后调色用的(单独涂就像鬼了)。B是蓝色系,Y是黄色系,觉得最好还是先去CM的柜台请小姐给你测一下。
否则像我这样,买了还得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ightsnow 于 2007-10-4 15:46 发表
lz 不知道你对化妆品了解吗? 我想问一下  我要去买眼线笔 要铅笔的 不知道日语的名字是什么 想请教一下 谢谢:)


ペンシルアイライナー
のは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8: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0-4 02:44 发表
7号的唇膏  8号的珠光粉底  有人定了没?

没有的话,我定拉



不好意思啊,珠光粉底那个MM说要了。
还剩7号唇膏,你还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8: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10-4 08:50 发表
4号全身护理的还有吗?
想要



不好意思,那个MM说要了。
下次欢迎再来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4 1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