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4 11:17 发表 [quote]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4 02:53 发表 还好都没有了,否则我肯定又要下手了。 我的钱包啊。 呵呵,早就发现豆沙你也是个很能败的人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4 11:21 发表 嗯,好的,短信告诉我你的账户吧!(最好是邮局的,嘿嘿……)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0-4 11:21 发表 呵呵,我洗心革面啦。 [.AAFBA65.][.AAFBA65.][.AAFBA65.][.AAFBA65.][.AAFBA65.]
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0-4 13:16 发表 没赶上,,555555 我最近也长草CM家的粉底,QQ都买了哪些,用着觉得怎么样,,我想网上买,,他们家色系太多了,好像粉底液中BO10是最白的是不?
原帖由 slightsnow 于 2007-10-4 15:46 发表 lz 不知道你对化妆品了解吗? 我想问一下 我要去买眼线笔 要铅笔的 不知道日语的名字是什么 想请教一下 谢谢:)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0-4 02:44 发表 7号的唇膏 8号的珠光粉底 有人定了没? 没有的话,我定拉
原帖由 曾经的小企鹅 于 2007-10-4 08:50 发表 4号全身护理的还有吗? 想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