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40|回复: 74
收起左侧

卖wan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卖几个化妆品,欢迎大家跟贴预定。

东京的MM可以在新宿见面交易,或者邮寄也可(买家出邮费)。

1,两个CHENAL的口红,新品,网购套装的时候买来的,现价每个950日元。(已经预订)

http://www.incnjp.com/attachments/month_0710/20071003_a9d6518b6c2426b818d54TVLgrZJP66p.jpg

2,我最爱的德国世家系列,这个是粉底。最白的号。可惜对我还是有点黑了。
用过几次了,原价3千多,现价再减800日元。
适合肤色居中,喜欢自然妆容的MM(它的遮盖力不强,不过非常温和)。(已经预订)


http://www.incnjp.com/post.php?action=edit&fid=99&tid=379735&pid=3584030&page=1&extra=page%3D1


3,以前卖过的一个CHENAL的下地,玫瑰色的,没有人要决定留着自己用了,但发现还是不适合皮肤。
机场免税店买的,原价4200,现价2500。(已经卖出)

[ 本帖最后由 futako_q 于 2007-10-9 22:29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4,倩碧亮片身体霜,30毫升
倩碧身体乳液,50毫升
倩碧柔嫩身体乳液,40毫升。
全新品,3个一共1000日元。(已经卖出)

5,倩碧头发护理,30毫升
倩碧7日洁面乳,30毫升
倩碧黄油,15毫升
全新品,3个一共1000日元。(已经卖出)

6,倩碧下地兼防晒霜,15毫升(正品40毫升5000左右)
倩碧卸装洁面膏,30毫升(正品145毫升3000左右)
倩碧眼部卸装水,29.5毫升(正品125毫升2800)
全新品,3个一共1000日元。(已经卖出)

[ 本帖最后由 futako_q 于 2007-10-9 12: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7,covermark的唇膏和眼影,中间的是唇膏,两边的是眼影。
全新品,现在每个。。。嗯,想想,每个450好了。
(已经预订)

http://www.incnjp.com/attachments/month_0710/20071003_fdda9df3dd4b26445fe0gHQxwTBaUMGa.jpg

8,最近很喜欢covermark这个牌子,买了一堆粉底,不过事实证明我还是适合OB10的颜色。
下面的两个,左边是珠光粉底,擦在脸上局部显得很亮(不推荐擦全脸)。
只用过一次,嗯,1000日元好了。(珠光粉地已经卖出)

右边的这个,颜色是yo10,就是yellow色系里最白的号。(它家分yellow色系和blue色系)。用过,我想想,大概7次有了。
原价3800,现在大减价了,1000块就卖了。(已经预订)
http://www.incnjp.com/post.php?action=edit&fid=99&tid=379735&pid=3584042&page=1&extra=page%3D1

9,娇兰的散粉饼,最白的号,用过5-6次,原价7140(我是4千多在乐天买的),现价减价2000日元(已经预订)
http://www.incnjp.com/post.php?action=edit&fid=99&tid=379735&pid=3584042&page=1&extra=page%3D1

10,sheercover的腮红,也可做眼影,开封用过2次,图片为背面,现价500。
这个其实我也蛮喜欢,犹豫中。(已经卖出)

[ 本帖最后由 futako_q 于 2007-10-9 22: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口红先订了
正好送给婆婆,哈哈

还想要6。。。。为啥封口的地方都贴着胶布阿

ps1,连接貌似失效。
ps2,你就别去挑肚皮舞了,我练愈加都改期了[.34AA3BBFBB]

ps3,这样一大堆东西,咱们就正好可以见面啦。

[ 本帖最后由 伊佐 于 2007-10-3 23: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定6号那套[.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小老鼠喜欢就拿去吧。这三样东西我家都有一套大的。。。。[.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 23:25 发表
1号口红先订了
正好送给婆婆,哈哈

还想要6。。。。为啥封口的地方都贴着胶布阿

ps1,连接貌似失效。
ps2,你就别去挑肚皮舞了,我练愈加都改期了[.34AA3BBFBB]

ps3,这样一大堆东西,咱们就正好可以见面 ...


小阿姨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快不快,字打得太多,嘿嘿,跟你冲突了。[.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 23:31 发表
汗,小老鼠喜欢就拿去吧。这三样东西我家都有一套大的。。。。[.34AA3BBFBB]


呵呵,虽说我们几乎同时发的,不过还是你快啊,那我不客气鸟[.E36A8.] ,谢一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们就继续蹲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