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卖wan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23: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55,偶也看上了1号和6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mm不犹豫的时候给我定下吧,呵呵[.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 23:25 发表
1号口红先订了
正好送给婆婆,哈哈

还想要6。。。。为啥封口的地方都贴着胶布阿

ps1,连接貌似失效。
ps2,你就别去挑肚皮舞了,我练愈加都改期了[.34AA3BBFBB]

ps3,这样一大堆东西,咱们就正好可以见面 ...


哇,小阿姨速度好快。
1号我知道啦,预定啦。
6号是我在网购的时候买的,他寄来的时候就是有胶布的,我没开封过也就是带着胶布了。

链接失效,啊,是有一个,我呆会儿修改一下。

周五还在考虑呢,我的肚皮舞都空了2周了,每次都是周五有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3 23:29 发表
先定6号那套[.D81A0477.]


好的,那给小老鼠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3 23:39 发表
10号mm不犹豫的时候给我定下吧,呵呵[.AAFBA65.]


还有10号,OK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3: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的右下角金色眼影,虽然俺很少用金色。。。。[.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 23:44 发表
7号的右下角金色眼影,虽然俺很少用金色。。。。[.34AA3BBFBB]


OK,收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3 23:35 发表
55,偶也看上了1号和6号……


呵呵,这次东西不太多,就这么几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0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3,4,5好东西都挺好,
3好跟我用的颜色一抹一样,很好用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0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4 00:00 发表
3,4,5好东西都挺好,
3好跟我用的颜色一抹一样,很好用的,呵呵

嗯……3,5痒痒中……[.66EA17.]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