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 23:25 发表 1号口红先订了 正好送给婆婆,哈哈 还想要6。。。。为啥封口的地方都贴着胶布阿 ps1,连接貌似失效。 ps2,你就别去挑肚皮舞了,我练愈加都改期了[.34AA3BBFBB] ps3,这样一大堆东西,咱们就正好可以见面 ...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3 23:29 发表 先定6号那套[.D81A0477.]
原帖由 lemming 于 2007-10-3 23:39 发表 10号mm不犹豫的时候给我定下吧,呵呵[.AAFBA65.]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3 23:44 发表 7号的右下角金色眼影,虽然俺很少用金色。。。。[.34AA3BBFBB]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0-3 23:35 发表 55,偶也看上了1号和6号……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0-4 00:00 发表 3,4,5好东西都挺好, 3好跟我用的颜色一抹一样,很好用的,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