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1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我要开始入睡了~~

2008.7.15

七月流火
半个月了,
没有梅雨的淅淅沥沥
只有蒸し暑い
古人诚不我欺

坚持了几天早起
结果晚上坐车回去的时候
坐在座位上
不知道怎么就睡了过去
不但睡了
而且还做梦了
有好几次都是正好到站醒来
站起来还有些不稳
走出车站了
还在琢磨
究竟是在醒来了还是在做梦

就好像早上被闹钟叫起来
其实也是到了每天起来的时候了
迷迷糊糊的,
依然在想着梦里的事情
好像
在梦里
同样有个我
平行世界

不过最近还真没看美剧
星际出了第五季
只下载了,没看
现在慢慢的消化着日剧呢
不像以前那样一天好多集了
一天半集,一集的
慢慢的看。。。
慢慢的,和你地老天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3: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话。。。。。。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5: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提前下车
尤其是在我情形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6: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诚不我欺,热闹是故意的?[.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流火,古人诚不我欺。
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往往就在平凡的一瞬间。
比如。。。睡醒了发现坐过站了

2008.7.17

已经半年多了
还是持续着运气低潮
我终于决定
回去烧香去了

决定的事
就要去做
虽然具体细节未定。

今天弄了几张纸
空白的
叠到了一起
给了个标题
我的学习帳
很早以前有过类似的东西
不过,已经很久没有学习的感觉了
为了我下半年的目标
Ready , G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很就以前
貌似08年新年的时候WSS就说要定新年目标
我是个没目标的人
小时候写作文没有不跑题的,尽管现在也一样
给自己个目标,制定一个跑道,那是有毅力的人才做的事情
像我们这样的鼠辈,省了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8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算大耗子。。。。

2008.7.18

恍惚中
险些又把水杯碰倒。

最近
习惯了純水グレープフルーツ
习惯了晚上开着机器下载
习惯了早上朦胧睡眼
习惯了回家看一会儿新闻
习惯了慢慢的看电影连续剧
而不是一下子全都看完
习惯了把一些东西说出来
而不是沉积在心中
习惯
慢慢的一点点养成
不知不觉中。

又学了几个新单词
不过我担心我什么时候会忘掉
就像早上的梦里
我梦见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一个圆形的钢铁锅炉
一个外来的
带着他的USERID和PASSWORD
我们在锅炉前合影
用他的相机
然后我还看到另一个人的MP3
和我的一样,比我的新
这样我们就有了一个话题
那个东西都有个共同点
特别的耗电
然后散去
然后我被告知
锅炉会保存在它前面照相的内容
MS锅炉是金属的。。存储媒介
通过个特殊的东西
我也看到了
锅炉里面
投影一般的影像
我无法消除
因为我有那个人的ID
却没有PASS
于是我打电话
用着尽量清楚的日语
表达着我要说的话
其实我也不记得了
因为醒来

车过品川
发现车窗上的雨滴
刚好昨天找东西
把雨伞拿了出去。。。。

运气不好的时候
不要抱怨
相信
天总会晴
[.0962E6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2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你一封

每天冒泡
惯性中毒症状

提醒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3: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下雨天,我就使心情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7: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下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