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9日 星期五 楼下的人说今天下雨...

英语慢慢来,先把早上的梦写下来...

今天依然是早上自己忽然的醒来..
这次记得看了看表,原来已经7点多了
又去清理一下体内垃圾,彻底的醒了过来。
于是开始回忆梦里的场景。

最初是在一间教室,上课的样子
老师心不在焉的讲,我们也假装认真的听
下面当然就干什么的都有了
就这个时候,我注意到我好像进错教室了
这个.............不是我要来上课的地方
MS隔壁班的,不过我还不认识。
四下张望的时候,就看到了靠边座位的MM
这,就是这个梦的另一个主角了

老师提问,答题,然后下课
去另外一个地方上课,还要坐BUS去
而我忽然觉得巨无聊
正巧有人提议咱们去听另外一个老师的课吧
于是几个人就溜走
到了一个仓库? 实验室? 一样的房间里
迷宫一样的走啊走,我领着MM跟在最后
很是担心走错了路...路上还真差点迷路
不过好在最后找到了那个老头的房间
开始上课
我偷偷瞄了一下侧面的MM
刚发现,集我所知的优点于一身呀...
于是心跳加速...于是醒来...[.0AFA]

(过了上午,梦基本上就不会被记得了,
所以先以我每分超百字的速度,把记忆整理成文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2: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你这里凑热闹
[.64C766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0-19 12:26 发表
我也来你这里凑热闹
[.64C766E]


欢迎xiaojinMM[.4A25192][.68102EC]   [.2D2EA467F]

不过你那里我是不敢去了[.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0-19 12:32 发表


欢迎xiaojinMM[.4A25192][.68102EC]   [.2D2EA467F]

不过你那里我是不敢去了[.0AFA]



为什么啊

怕我鄙视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2: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0-19 12:41 发表



为什么啊

怕我鄙视你啊


xiaojinMM的日记本里的水太大了.....
这里不是水潭,怕阿后GG,tootooMM拿[.E3419] 砍过来啊[.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0-19 12:49 发表


xiaojinMM的日记本里的水太大了.....
这里不是水潭,怕阿后GG,tootooMM拿[.E3419] 砍过来啊[.AF98EC.]




你这么一说提醒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2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19 Oct  Sunny -> Rainy

I got tired with my new pc ...
At evening , I got a new pc with a 19 inch display .
certainly , it has more memory of 2G , and a faster cpu .
so , I got it . I can use two pcs from now .
but there is another problem , my desk is not large enough ..
and , I have to move some documents to other places ,
my drawer , under the desk , and some to the trash .
and .... the new problem comes out , and troubles me till now .
I can use either for work ... and now I use the old one ,
though it's also quite fast , to write documents .
and the new one for referrance .
but , soon , my eyes gets tired of changing between 19 inch and 15 inch .
especially the left one ,which side has the 19inch display .
oh, how can I get to work ( or add water ^_^ ) better ?
I can't get two 19 inch display , then , use two 15 inch ?
I think maybe I can get used to two different displays .....

继续上中文

傍晚,加了台新机器  (下面上图片...)
新机器当然很快,毕竟2G内存呢...不过...
网络问题很容易就解决了,给新的找根网线就可以了。
就是桌面上又拥挤了一下。收拾掉了一些文档,另外抽屉和桌子下面也稍微活用了一下。
不过新的问题接踵而来....刚收拾好互相间的对应关系,
眼睛又不适应了。一会儿看19寸,一会儿看15寸,
放着19寸的左边眼睛不知不觉就先喊累了.......
晕啊,怎么办。把背景调成黑的,模仿关掉的样子..
暂时只能做这些了,也不能用两台19的,也摆不下了..
唉,今年人多,桌子都不够了。忍了...

PS:  xiaojinMM,就不在日记本里灌了,多多包涵~[.E3B1E4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我再最后再灌一句呗

我也两个电脑,每个电脑有2个cpu

[.E9FA55] [.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2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0-19 21:28 发表
容我再最后再灌一句呗

我也两个电脑,每个电脑有2个cpu

[.E9FA55] [.E9FA55]


也没那么风声鹤唳的... 欢迎常来踩踩~

公司的电脑,两个足矣,多了也不想要...不过都只有一个CPU
家里的电脑,倒是多少个都无所谓~~[.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0 1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