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18: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70楼,某花,你算说对了,俺两台机器同时灌...仅限今天。[.2D12E262] [.2D12E262]

20 Oct cloudy overworking ...

I planned to join the billiards , but ,
I have to work here for some test .
and ... to my suprise , I met Huashu at the xiaochun bbs ,
He's also absent .. for something called Shancha , something I don't know but  seemed to be delicious , and that's the reason for his absence .
so , maybe I made a right decision , to work here .

I can drink about 4L water one day , even more ..
peoples around me are suprised , yeah , it's reasonable .
but I do need that much .
At weekends , I usually can not get enough water ,
for I often go here and there , with no water or drink with me .
so , I also feel thirsty when back home .
I can't tell whether it's good or not , I just need the water .

还是中文

今天本来打算参加横滨聚会,跟花花学台球的
不过要来加班...FT一阵,但是没办法还是要来,来了呢,就是灌水....以外的发现某花居然也在灌水..
追问之下得知因为一种叫做山查的似乎很好吃的东西的诱惑要超过了今天聚会的僧多肉少的驴..所以他自然很贤明的没去,
却不知差点把我骗去白跑一趟啊。
还好RP爆发,来加班了...

最近又觉得水不够。我正常一天要喝4L左右的水,
周围的人总是惊讶于我要经常泡茶买水,
不过我就是要补充水分,不然就觉得嗓子会干。
周末经常在外面跑,肯定水分不足,所以回到家里第一件事,
就是赶紧喝水....

PS
本来还打算接着写一些,
不过,今天有些晕,常犯低级错误...
所以还是不写为好,免得泄漏情报什么自己还不知道。[.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2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1日  秋叶原  

今天就不英语了
早上被风吹了...一天走路都晃,坚持到现在,能用中文写出来都已经可以称为奇迹了。

不过说起来奇迹
前一阵子在秋叶原见过一个真人表演的,沙罗曼蛇,老版的
今天呢,是新版的,画面更精细了,但是关卡也更变态了
是在一家橱窗,超大液晶画面演示,过关那个流畅...外面总是聚集很多人在看
下午第一次见的时候,围了一群人,后来路过几次还是,
晚上又路过了,仍然是一群人围着看呢....
也许,这个游戏能够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吧。

今天仔细的搜了YodobashiAkiba店
还真发现了好多好东西....要不是今天把卡和钱包都放家里.....后果可怕啊....[.2D12E262]
只4在あきばお~买了点小东西,晚上44看。

感觉周日最大的1个变化呢,
街上的2个警察从原来的UFJ银行的位置跑到了正中的地方
于是,中央大道上再也见不到围着1层1层的人了
不过站前的那个地方倒是1919,还是那么几个人。
感觉好多店子不是拆迁闭店,就是重装了
总觉得秋叶原在酝酿着什么变化....

晚上也不灌水了,看看书,该睡觉了...头晕啊[.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15: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3日 天气似乎很好,头晕中...
原来灌水也有罪...后果就是赶紧去医院..排队...

最近不知道惹了哪路大神了
从进了10月就开始被各种各样的毛病缠着
人说请神容易送神难,这不是我请的怎么也这么难送?

早上坚持着爬起来去医院...
开始漫漫排队历程..两个科看病都不到5分钟
但是排队两边加起来两个多小时
还有最后会计的时候,一样是排队
而且,拿到的号牌,0911.....[.46E3155]

坐在长椅上等着精算,
忽然发现了墙上的一个通知
不外乎是看病时间不同,所以即使预约也可能要等待云云
而我注意的是,日平均1900患者....
我晕....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排队了...这么多人...

水哥这两天的英语还简单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照顾我头脑发昏,根本记不住单词了?
如果今天晚上清醒一些,
就把这几天的英语补上来
要不,就继续便宜某花.....写中文的。

东日本版的4狼4驴~ 祝你们FUJIQ玩的快活似神仙~
回来可别忘了发PP,尤其是偷拍~[.E7723C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23 Oct  Sunny[.4A91E]

I have been ill since this month ...[.3891F]
and a bad news is that , I still had not get out of the circle .
so , I have to rest more at the rest of this month ,
though there's only a week left .

I'm trying to use more English in my life .
I'm teaching my son the spoken English ,
when watching the video , I repeat with the video ,
and he repeats the word or half of the sentence .
I'm satisfied , for he shows interest at this .
It will be quite difficult to teach him if he hates learning it .
and I also considering sending him to a kid's English class by one of his classmate's father . There he can learn English while playing with his friends , at about 7000 yen per month . not so expensive .
Maybe he can begin that after the Halloween , after the party .

I have said that I can express me better when I write the 101st diary .
and , I make it one of plan of the year .
2008 is coming , I want to make my life next year better ,
so , I want to plan it before its coming .
I'm not good at planning , this , will be a chance , a pratice .

Just waiting for the photoes of FujiQ [.04E01] .... when ?

继续我的即兴翻译...

今天天晴。不过还是折腾到医院了。这个月看来是躲不过了。
还剩一个礼拜,能多休息就多休息了。

虽然尽可能的多使用英语,不过,周围实在是太难找到英语的痕迹了。
还好,小混蛋现在对英语还没有排斥,虽然前一段为此哭过。
还能看着小土豆英语,复述着一些单词。
月末的万圣节Party之后,打算让他跟ヒビクくん他们一起边玩边学了。

是时候计划一下了。马上就2008,为了下一年,也该为自己准备一下。
不过....我的不确定因素还真多ei

继续等FUJIQ的照片~~[.04E01]
啥时候,谁先上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0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4日 星期三,晴天

今天没灌水...
可是,这又是怎么回事?
今日论坛之星 凑热闹 (276)
只能说,今天灌水的人还是少啊..
明天就该小猪小吥小Y活跃了吧。

周末的活动定下来了
足球去不了,乒乓球也去不了...
都留到下个月吧。
虽然很不情愿。
感觉来了日本之后,
就一直跟打仗一样抢周末
很久以前,忙着加班了,
也就无所谓什么周末不周末了
现在不加班了,周末比上班还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5日 星期四,花/妆コンビ的天气预报没看到..

早上8点多就被弄醒了,
那个困啊,又睡不着了...那个痛苦[.7AB0E3]
好不容易坚持到9点多了,
实在受不了了...爬起来...家里原来就剩我自己了[.F21BC39]

桌子上是早上的汤和鸡蛋糕...
可惜,刚起来时间太短,只吃了鸡蛋糕...
我就这个毛病,早上从来就是吃一点点而已
但是到公司之后,就开始吃零食...

周六的聚会,不知道能不能去了
完全得看当天的情况了。来得及就去看看吧。
借用宋丹丹的话,我十分想见小阿姨[.2D12E262]

晚上临睡前开始下电视剧,金婚。
50集,就点了前30集...结果早上看,都已经下来了
...........我应该一次性全都下来的.....
弄得我还得继续开机下...  PiPing一下自己
还有就是,星际之门真是千呼万唤啊
好不容易第三集出来了,今天晚上看吧。
等的都要忘了上一集的内容了,还得先复习一下...

每年到年末Associe都会搞个手帐特集
DIME也是一样。今年,Associe带的是一个贴本,和去年一样的贴纸。
另外,7-11买的话,还有特别的一种赠品,还算实用。
不过对我来说完全是鸡肋.....我不喜欢笔插在外面的
就像我固执的不喜欢带扣的手帐本....
我就是认为那个扣,不管设计成按扣还是一条带子还是整个包起来的
都影响了手帐流畅的外观.....
今年,还是继续用我的小KB吧
实在是买不到比这更让我满意的了

PS
DIME有个活动,抽选1201位幸运者赠送2008能率手帐,地址如下
https://ml.webshogakukan.com
https://ml.webshogakukan.com/dime/enquete/cam_071106.html
有兴趣的可以试试[.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0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25 Oct    Sleepy...

To use win2000 , I had VMware installed in my new machine , XPpro .
and  , it works quite well these days .

I plugged the portable HDD into the new machine ,
and , after a while , I still can not see the new drive of my HDD ,
which is labeled [Hurricane] . what ?
and , I can't get it even I got into DOS mode .
at last , I found it was not recognized at all ,
for there isn't any new USB devices ...
but , why ?

suddenly , I fount the VMware is still running , and ....
to my suprise , the Hurricane is recognized by the win2000 ..
With closing the VMware , new USB device prompt is displayed at the corner of the screen ...of the main OS -- XP .
and , everything seems going well ..

某花呢?也不更新日记....
水水的新头像真的很漂亮!

新机器上装了VMware,用来在XP下跑2000。
这几天也相安无事。
晚上把我的移动硬盘插上,
却没见熟悉的[Hurricane]卷标出现??
到DOS下也没找到,后来看USB设备,
根本就没有新设备.....我晕

忽然发现VMware还在运行着...
心中一动..莫非...打开一看...果然,里面赫然出现了[Hurricane]
问题是这个盘本身就是虚拟出来的,
我连上也没用,难道再通过网络找到主机.......
立刻关闭VMware,随着那边关闭,XP下立刻检出USB设备..
一切正常~

[.785BF7E]

[ 本帖最后由 凑热闹 于 2007-10-26 12: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0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总是起来晚 
起来就跑出去了
天气预报总是迟到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5: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8日  阳光总在风雨后~

今天早上很早就被弄起来了...冷.....
打开本子看了看,水潭第一个就是水MM的天气预报~  [.0F5042]
不过不是自己的本子,就没上来灌水...
而且马上就吃早饭,然后....打麻将...[.62C7A9]

所谓Yesterday once more
就是用来写昨天的事的..

1、风雨无阻
昨天可真是身体力行...实践了一下风雨无阻。
早上起来悲哀的发现晚上睡觉前的梦想真的成了梦,
醒了就不见。梦里是要赶在10点前去看的,实际上,睁眼的时候车展已经开始了。
吃过早打电话饭约上朋友,然后..出门,打伞..
十分郁闷的是到了车展,裤脚已经湿了...[.7AB0E3]  (最讨厌的事了
而晚上流连忘返,所以和台风不期而遇...
这次有了一点点经验,直接把牛仔裤挽起来...
顺便发现了为什么我前面那么多女孩子穿短裙长靴了...
因为不用担心下雨淋湿裤脚...

2、车展
第一个进入的就是我最喜欢的二轮车了...
不过这次二轮车展区里面混入了一辆四轮的...(等我到家上图看看)
然后看卡车去,三菱FUSO的概念卡车太帅了..
之后就是商用车乘用车一路看下来..
眼睛看着车...镜头却是一律对准车模...
所谓车展嘛....[.2D12E262]

3、小吥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想我不会选择第一天了
主要的原因呢,人太多了....摩肩接踵...
我除了瞅镜头,就是去看鞋子了..
好在没人发现有个人像要在地上拣钱一样的找啊找..

4、晚饭
台风的最大的恶果就是...
从海滨幕张到东京,花了我两个多小时..[.7AB0E3]
期间在迪斯尼附近某处停车一个小时...累S我了..
下车赶紧补充能量去,直接杀向ラーメン粋家
算是东京站内我比较喜欢吃的拉面了。
风卷残云,几分钟就搞定...
然后直接回琦玉.....
到家才发现,原来等着我吃饭呢[.110C683C]
而且,烧肉啊....[.5CA6F3] ...最最可气的就是
在我集中火力对眼前的几盘肉进行了歼灭战之后
有人变戏法一样又拿出了几盘和牛... (虽然被误认为河牛...)
我真的很想,很想......直接晕倒在地...

5、夜晚
我不喜欢用别人的本子灌水
所以就简单的冒个泡。
不过我却一点也不介意用别人的本子看电影
可是,翻了半天只找到两个
风林火山...大帝之剑....
忍了...毕竟还有长谷川京子可以看....
末了,才发现那个女武士居然是天草四郎时贞???
不由得想起来另外一个家伙...源五郎...
看过某小说的应该知道里面的源五郎和天草四郎吧。[.2D12E262]
打住..不能再说了。

6、无可奈何睡觉去,似曾相识梦里寻...[.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7: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30 Oct   Cloudy

I got to bed at about 3 this morning .
and , got up before 9 for a emergency call .
I'm still feeling sleepy , and a bit headache .

I have to go now , for Kameido .
Have a good sleep this night . I hop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