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0-14 01:04 发表 就30号啦!~!说定了哦。。。。
原帖由 罗洁爱尔 于 2007-10-14 13:50 发表 闹闹,看到你的头像和你的性别,真的是有点不习惯呀~~~ 呵呵,我好像很喜欢给别人起名字,可是觉得这样叫起来比较亲切呀,呵呵,不喜欢这么叫的话,要说哟~~~~顺便说一下,偶的小的时候小名叫闹闹,在我强烈的要求下 ...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0-14 17:13 发表 那是因为...........这个原来是马甲来着.....[.46E3155] 用习惯了就一直在用。头像是改版前google的leah的,后来改版之后据说头像不好改了....于是沿用至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