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0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哥哥你了!~[.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0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7-10-10 01:24 发表
水水MM呢?
她已经在水潭呼叫你了..
可惜你抱着老婆在哦咪呢.[.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都在水潭写出来了,看十三罗汉呢...

看上电影就比较投入[.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0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水~ 于 2007-10-10 01:57 发表
我来看哥哥你了!~[.AAFBA65.]


好MM~ [.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18: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0日 好好的天,不逛街真可惜了

今天没什么事
上午开始灌水,到下午,东哥提醒,
原来已经抢了小猪的小星星~[.D81A0477.]
大概最近一直是小猪的星星吧。
偶尔抢一个,没什么吧。[.D2E048.]

昨天晚上水水过来
可惜看电影入迷了….
等看完了,已经灌完都撤了..[.0AFA]
下一次,强烈要求短信通知~
那样会有声音提示的。

今天试了好多表情,
有好多可爱的~
以后可以多多的使用了。
今天难得盖楼,索性都折腾了一下。
不过小阿姨提的三句半挺有意思
自己也凑了几个

灌水要有文采
抬三句半出台
但小阿姨不在
白来~

为了繁荣振兴搞活水潭经济
伊佐小阿姨不辞辛苦来出题
可是这个三句半实在不容易
没脾气

I just wanna guan
It's only for wan
15 seconds seigen
fan

最后这个本来是末位对齐的
不过字体不同,显示效果也不一样。
不强求了。

就要到晚上了,
应该是晚上睡觉前还有一篇贴上来吧。[.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0日 夜深了

其实这里的日记
既是写给自己看,也是写给朋友看的
分享着自己的喜怒哀乐
也传达着自己对他们的感情
就连灌水也传递着友情

胡乱感慨一下
晚上开始做题,
0123边线连起来的那个
今天刚学一下规则
做了个一个星的
没抓住要诀,做的很慢很慢。
忽然想
做个直观的四个边可以中心旋转的,
用鼠标转来转去的,
应该是挺有意思吧。
不过做这方面的东西就不是我现在用的工具所能做的了
谁能帮我实现呢?

小阿姨说萝卜炖着好吃
那,明天正好有时间了
买点做着吃吧。
晚上不知道能不能来灌水了
一直到周末,有时间就上来吧。

好像都已经漏了出去了?
我自己的封面做个什么样子的呢
Flash的,又没有说不行
我可以做设计,但我不会用Flash啊
原来帝国的人也联系不上
怎么办呢?
难道真要自己动手了?
N多年没接触过矢量了呀......

还是找个电影看
然后准备两个电影明天路上看

就这么决定吧。

PS 如果今天水水MM再来,千万不要错过了...[.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0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日记啊。。。
写的真好。。。
我这2天灌的都没时间关心星星的问题。。。

下次1起吃饭哈!争取叫上水水!~[.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2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1日 没看到成田的天........气  天没看到,天气不知道

没有想象得那么累
路上带了一道题,五连环的
结果回到家了还没做出来几个数

新手机的地址本没导过去
本打算换个SIM卡,直接存到卡上
上车,坐下,掏出两个手机
拆下电池,掏出SIM卡
插上,开机
忽然旁边的人站起来,坐到了斜对面去
给我让了个边座??
迟疑了一下,忽然发现自己有些不像什么好东西......汗
赶紧继续,结果手机的地址本无法转移
同时发现SIM卡上只能存50个电话...FT

于是用了最原始的办法
左手一个手机,右手一个手机
右边蓝牙送信,左边OK接收保存....
就当Killing time 了
最终的解决还是到了晚上
直接在PC上整理出来,大部分存到PC上,一部分留到卡上。

晚上上来看看
一天也没有多少水
水潭....
别的版倒挺热闹的
算了,今天就早点休息吧
明天要回本社呢

时间是公允的
24小时灌水,今天的星星都还给了一贯勤劳的小猪
就连30天内灌水的都变化了
想起来,上次疯狂盖楼也快一个月了吧。
红叶都要红了...

在Bic 看见特价的Sotec机器
带19寸液晶的台式机才19000,不到两万
有点想收了....
不过好像实在是没什么用吧。

今天换了个房间睡觉,
不知道电影能看到什么时候..
也许,1点多就该睡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23: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2日 星期五 (好像一直忘了写星期几了[.B962] )

说是回本社
其实跟放羊没什么两样...
早上10点半,十分不情愿的被饿起来了  FT[.46E3155]
还好有吃的,磨磨蹭蹭12点了,才稍微收拾一下,出门。
因为不是客先了,牛仔裤终于也可以穿出门了
也好久没坐电车了,坐在车上竟然直想睡觉

到了公司,预定13点,提前几分钟到的
门.....没进去.....
竟然装上密码锁了....
不至于吧。没办法,门口电话打进去....
好像有人接了,但没人说话??
正莫名其妙呢,门开了,新来的总务MM接了电话就来开门了...なるほど...

打个招呼,拿笔签个字,今天来的任务就OK了...
还不到13点呢[.A38E]   没办法,开始骚扰留守的这些人....

又看到了一些要买的东西[.3891F]
这个月,嗯,还可以逛秋叶原的
那就.....下个周日吧。
这个礼拜都已经卖掉了。

把手机里的英语整理出来了
今天就看了个蓝牙耳机....无线的就是好啊,买,买,买.....[.4D9BC16]
还有昨天下ChinaDaily那个快,真的飞一样了
以后就看这个吧,源还有的保证。

昨天晚上下的电影也都基本上下完了
除了给某人的色戒,和怀旧的我的野蛮女友
剩下的继续排队,今天晚上....明天吧,
明天晚上开始看!

星际出了第二集之后竟然迟迟不更新...
真是郁闷。不过也没跑到官网上看为什么
反正,就算那边演,我也得等网上有才行..
以前看得那个Threshold,到底无疾而终了...遗憾一下[.F21BC39]
个人觉得题材其实不错的,至少很对我胃口。

前几天打算把星际第三季复习一边
却发现文件已经不全了,想下,断断续续的也没下全。
还是抽个时间找个版本下个全集吧。---------------> 加到ToDo里面吧。

今天去有乐町Bic,才发现那里的OIOI今天开业..
我真的不是故意去那里逛的....[.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0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找帅哥吃饭!@~

帅哥给不给面子啊!~!

[..200752115048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0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当灯泡[.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