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多彩生活区
›
影音图文
›
【128】Yesterday once more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3
/ 10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凑热闹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淡妆
淡妆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5-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10-5 0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怎么不见你人影呢
好点了么
吃点药睡一觉就好拉
加油啊 大家等着你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凑热闹
凑热闹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9-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5 2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5日 淡妆MM,多找点开心的玩~
虽然还在头疼,可是不得不来公司,FT
不过人好像就是比较贱
进了公司投入工作,居然头也不疼了
虽然嗓子还是有些不舒服
有热水,凉茶问候着,
也没怎么闹别扭
就这样一个上午过去了。
下午终于有机会上来灌水了
其实上午也有看,
不过实在是没时间灌点水纪念了
下午想灌了,却发现水潭里也闹水灾
而且江河湖海也都只能算点水
没有点文学素养还真要被吓到
赶紧抖抖身上的水,
不知道稀释到了里面还能不能看见
---------日记本里不灌水了,打住。
昨天实在是不想起来了,干脆就不起来
自然,也就不用上班了。
是不想起来...前天晚上6点多回去就睡
昨天早上5点多就有些睡不下去了
不过头疼头晕还发烧
只能继续迷迷糊糊的半梦半醒
今天就好多了
医生给开了7样药.....
不过对症下药效果还是明显的
到了现在,也就剩嗓子的根没去
别的,也差不多好了个七七八八
剩下的三三两两可能要慢慢的赶吧
不都说病去如抽丝
慢慢来吧。正好给休假个理由。
-------------------------------------------
中午去开登陆原票
进门的时候在门口看见了一台机器
庞然大物,旁边说明一看
才知道是住民基本台帐用证明书发行的机器
怎么说呢,简单点说
就是有了这个机器,再有了那个卡
就可以任何时间发行那些证明书了
比如我今天要开的原票。
毕竟做过这个项目,
虽然现在离最初设计目标还有很长距离
毕竟,见到了一点点成果。
从最初的反对公民编号问题
就是所谓的身份证号,被称作像对奴隶编号,
到现在自动发行机,
真的好像就是眨眼之间
却是已经过了好多年。
不过,还残存了一点点抵触的情绪
所以,又没有办卡的窗口也没看
填表,四处看看,交钱,拿表,走人。
似乎,仅仅留下点回忆...
-----------------------------------------
日本还真是什么都寄存啊
我琢磨着这几天公司总务部门在忙乎什么呢
一堆堆的文件打包装箱
门口小山一样的摞着
仔细看了看,原来都是要寄存的...
保存期间是5年。
911之后,异地备份很是热了一段时间
不过我在想,如果地震.......
恐怕是不用赔付吧...
杞人忧天....
------------------------------------------------------
为什么说女人是水做的?
男人就不是了吗?
我一天要喝掉至少4L的水.......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凑热闹
凑热闹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9-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7 0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6日 怎么有点黑白颠倒的感觉?
昨天一不小心就加班到了10点多....
傍晚看到下雨来着
不过回去的时候拎的伞又成了摆设。
傍晚没有出去吃,就在一楼的某北前料理吃的
找了半天菜单,和阿福两人一人要了一份荞麦面
看旁边菜单上还有推荐的,串揚げ盛り合わせ、就要了
没想到居然还卖没了....
还好服务生马上推荐了焼き的,
感觉应该是同样的东西吧,就要了。
面的味道,串的味道都还是不错
只是可惜我嗓子实在是不舒服......
其实本来是打算去吃那个マグロ丼的
没去,也是为了照顾我的喉咙...
晚上干什么了?
好像没灌多少水,就开始睡觉了
至于梦中梦见的....
自己知道了,也灌出来了,不多写了。
地震就在那之后,
不过奇怪的,等地震详细信息出来,
我在的地方居然连1级的地方都不是
那,我怎么感觉晃了??
难道1级以下地区就有这么大的感觉?
不明白,于是继续睡。
今天中午被宝宝电话叫醒,
迷迷糊糊不知道说什么了,反正挂了继续睡
估计不是打球就是打牌
下午终于醒过来了,嗓子还是没好
头也没有恢复正常
没敢出去乱跑
找了个数独做了......一做就是一个下午
直到晚上....也没做出来。
想想有些25x的数独果然有些变态,
于是,放弃。
终于觉得有些清醒了
赶紧开始干活,拽上移动硬盘,
先把VM的东西刻出去,一下子就多出来20多G空间
即使现在家里的存储已经TB论了
空间依然是问题
真担心哪天忍不住了去买HDDVD了..
(实在是不看好Bluray)
刚刚看到晕菜在横滨的回帖......狂汗
自己什么时候留这么大个坑?
赶紧道歉......
明天去矢向打羽毛球
不知道会怎样。
晚上又弄了个超大的N重9x的数独
挂在墙上开始做.......估计要个几天的时间吧。
感觉脑袋还真要多做点计算了..
不水了,准备睡觉
明天12点之前要起来呢。
晚安。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凑热闹
凑热闹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9-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7 2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7日? 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还以为是6号呢
12点前起来了
看了晕菜的回帖,咋地也一起。
不过坐东急的话好像不是来这里?
留个电话,出门。
矢向比东神奈川近
也不难找
不过,打起羽毛球来竟然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反应更是严重滞后.....
看来这次大伤元气啊。 --->近期要多补补身体才对
等会儿拿起乒乓球拍,竟然有种陌生的感觉?
彻底败了
稍微动弹了一下,就觉得腹中空空,这消化,也太快了吧。
直接奔向川崎,对Lazona的吃的还是很满意的....
然后,稍微逛了一下
换了个手机........只不过手续的时候
耽误了好多时间,最后也没弄好,还要以后自己去改。
然后四处看看,忽然想换根光纤
KDDI的速度的确不怎么样...试试别的?
想多了也头疼
就这样,到家了也10点多了
本来打算包饺子的
材料都买了,算了,明天反正也休息
起来再包吧。
煮了蚬子汤喝,水果也吃不下了
发完日记,就该休日的主旋律,睡觉....................
Good Night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凑热闹
凑热闹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9-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8 2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8日 休息日=睡觉日
上午睡觉,中午起来
开始包饺子...仿佛很饿一般
包出来的饺子却只吃了一半
看样把晚饭都带出来了
那好,吃过饭了
接着睡觉...
刚躺下就看外面开始下雨
担心他们两个没带伞
于是拎上三把伞出门
不过出去才发现就下了几秒钟的急雨
继续走,果然看见了小混蛋
拿上伞,却没有往回走
而是全家去动物园了
所谓近处无风景,
家门口的动物园,其实是最懒得去了
难得这次起来了,就再转一圈吧
看有人来赶紧撒蹄奔上几步的斑马
跟着我的手左右摇头的企鹅
今天人少,动物的玩兴却似乎很高
小金丝猴,抓着我的伞尖往回拽
一个不够两只猴子过来四只小手一起抓
又用同样的方法想逗逗一只大猴子
不料大猴子吱吱乱叫,
抓住我的伞尖不撒手。
难怪人都说 猴急 呢
头上的网格也有小猴子蹦来蹦去
拿伞尖轻点了一下猴子的小爪
一个高蹦起来,噌噌几下就跑到远处假山
一个日本学生,写的一篇论文
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学术会上得了银奖
内容就是关于这个动物园的,
如何根据猴子的心理改善猴子的居住环境
得奖之后,照片,奖状就贴在了猴舍外面....
.......
难得小猫熊都没睡觉,正在跑来跑去巡山呢
羚羊们也都蹦到高处,似乎就没见过它们下来
还是鹤最厉害,全都一个姿势,一条腿站着集体睡觉....
孔雀大概是被淋湿了羽毛,全都缩成一团
鹿只有一只还留着角,为什么呢
大概是证明一下,鹿是有角的? 要不就全都砍了?
乌龟今天比较懒,在屋里避雨
往里走,里面的小动物们还算活跃
不过似乎繁殖的不错,数量都有所增加?
那些飞鸟类的倒没什么太大变化
转了一圈回家
也不饿,打算灌点水
没想到刚跟东哥打了个招呼
就觉得眼皮又打架了
于是.....接着睡[.873D6A1E]
晚上起来继续吃饺子[.46E3155]
又没什么事了,收拾一下换季的衣服
稍微整理一下房间,
还有时间,又适当的运动一下[.34AA3BBFBB] [.E7723C19]
终于又混到了睡觉的时间...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凑热闹
凑热闹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9-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8 2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晴天的时候照的。 (Size关系,缩了一下。)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罗洁爱尔
罗洁爱尔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1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10-9 02: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想发表意见,可是这图明显滴以大欺小,看不下去了[..20075211504856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凑热闹
凑热闹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9-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9 15: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9日 还没看见花叔x淡妆的天气预报,不过外面下着雨
昨天晚上其实没睡好
根据时候分析,我应该是在灌水的时候睡着的
因为早上喊我起来的人说,是半夜三点多帮我关的灯
也说明了另外一件事
我应该是在2点之后3点左右之前睡着的
三星的手机早上的闹钟居然没有叫
只是到了时间震动....虽然我也醒了
但是没有Snooze,我很快就接着睡了....
直接后果就是,10点半了才晃晃悠悠进公司[.13D3A51]
哦,对了
昨天是因为太累了
可是我为什么那么累呢
谁给个提示好不好?
PS 罗洁爱尔MM,到我们这边的动物园来打抱不平吧。[.0962E694]
PSPS 那个大龟肯定是抱不动了。打一下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凑热闹
凑热闹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9-2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10 0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9日 虽然跨了点时间...
下午还算比较闲
那边DB有问题,我这里好好的,干等。
不过忽然之间对集中时间灌水没了兴趣
只是漫无边际的聊天
聊着聊着,想去池袋吃饭了
据说阿里郎的串很好吃
还有个叫大宝的地方也不错,小阿姨提供消息。
不过最后也没能约动谁。
晚上继续做那个超级大的数独
今天稍微多写了几个数。
上午打算写25x的式样了,开了个头,
明天看看补充一下
后天车上慢慢的充实内容吧。
把Proccess和Function写出来就差不多了
又到了睡觉时间。
还真是快啊....
今天要想着关灯,要不然眼睛太累。
水水MM呢? [.A0112]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花叔
花叔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6-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10 0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3
/ 10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5750 秒, 7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