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3 04: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2-7 00:16 发表



你都刷到日记版了。。。比我厉害多了[em171

必须的...认识水潭的你们..这是必须的...赫赫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0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13 04:43 发表
必须的...认识水潭的你们..这是必须的...赫赫加油.

这孩子也不按照套路来
一呼噜全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2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7-12-12 19:53 发表
可我是叫他叔叔的呀,貌似小混蛋就应该管我叫姐姐[.F21BC39]
不过我估计不能叫他家MM婶婶,非把我吃了不可[.62C7A9]
所以,我决定了。叫他王叔叔,叫他家mm嫂子,让小混蛋叫我姐姐[em561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13 00:31 发表
随便8
这么乱
我脑子也不好使..........

[/quote]
这,就算是结果呗。。。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13 04:41 发表
羡慕中...[.134D2.] 大哥...工作加油..支持你.

[.CA170FA] 小桂,为了理想中的目标,努力~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13 09:59 发表

[quote]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13 04:43 发表
必须的...认识水潭的你们..这是必须的...赫赫加油.


这孩子也不按照套路来
一呼噜全上了........ [/quote]

水潭的,到哪儿都习惯带点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子挺可爱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6: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14 01:54 发表


这小子挺可爱地
谢谢夸奖了...我就是一小P孩

TO大哥..今天(昨天?)刀削面,口起艘撒马带西达...聚会再见..人真的很有善...

今天累了吧..日记都没写..

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0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14日  天很冷

早上没起。。直接导致上午没去公司。
晚上逛街,看到920T出来了,而且还有真机。
怎么说呢。。。
就是,盼望了。。。然后有些失望了。
估计我也不会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0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容易吗,熬到这么完就为看您这日记[em521 [em521
下回多写点[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0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没灌水
也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累了
写了日记就去洗澡睡觉了
周六你们没搞活动么
我星期日很闲在..........
实在不行就专门出来吃面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1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7-12-15 00:43 发表
我容易吗,熬到这么完就为看您这日记[em521 [em521
下回多写点[em561

刚看到水潭的留言。。赶紧过来。。。果然[.62C7A9] [.62C7A9]
看来。。我责任重大啊。。。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15 01:31 发表
我今天没灌水
也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累了
写了日记就去洗澡睡觉了
周六你们没搞活动么
我星期日很闲在..........
实在不行就专门出来吃面8

周六据说有活动。。。不过没带我。。。
明天要去个日本人家里聚会。。[.F21BC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看分割线什么效果。。

12月15日  晴

又到年终总结的时候了
今年想得最多的不是
对快速飞过的2007的回顾
而是,对未来一年的憧憬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也抬头了,知道看以后的事了。

12月份要做的
就是早起
虽然上半场基本失败
不过偶尔也能7点半起来打球去
看来下半场还有机会。

11月份
算是开始频繁出去聚会吧。
死水微澜,我这,算活络了。

10月我还在低头灌水
9月忙着抢楼,刚从东日本来到水潭

看来我的小春路
还刚刚开始
自己鼓励自己吧,
路还长着呢,买个摩托吧~

→→→→→→→→→→→→ To be continu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2: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还长着呢,买双好鞋最重要[.90BFD] [.90BFD] [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