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9: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7-12-3 19:20 发表
改了[.F21BC39]
我这衣服脱了穿穿了脱的,着凉了就怪你[.8DA0A]


改了

我这改来改去也都是喂了你。。还是留点纪念比较好。

该去拿蛋糕去了。。。还要买礼物去。。。


PS  楼下。。照片肯定是要照的。。。

[ 本帖最后由 凑热闹 于 2007-12-3 19: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9: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王ss88,路上小心
拍点照片哈[.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0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5 Dec  .   Fine....yesterday

It was a fine day yesterday . but I felt cold when waiting at the station of Shinjuku .
I had felt quite warm at home and office , also in Kawasaki city .
And I didn't feel cold any more after playing bowling .... sports are always the best way to get rid of coldness .
but , why I felt cold again when finished dinner ?  
maybe the blood is busy at the foods .... we ate so much ...but drank little .

Yesterday is the fifthday birthday of Hikaru .
as QingshuiHaozi said , we should kiss him , and say we love you to him .
I took the photo of the cake , and post it here , just , to save it ,
save it somewhere I can often visit , and ...so do the others .

套用小猪的名言: 聚会真TM爽!

Cake

C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我们大侄子茁壮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喜欢那蛋糕 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了,不能看这种关于亲情的文章,哪怕只包含一点点[.65F9]
我怎么那么想我爸爸呢[.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7: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大哥来了。。。看看有没有天天坚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2-5 01:23 发表
5 Dec  .   Fine....yesterday

It was a fine day yesterday . but I felt cold when waiting at the station of Shinjuku .
I had felt quite warm at home and office , also in Kawasaki city .
And I didn' ...
大哥文采真好。。。聚会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5 15:11 发表
愿我们大侄子茁壮成长

必须的!

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7-12-5 15:35 发表
偶喜欢那蛋糕 谗~~~~~~~~~~```

小乌鸦。。来了就买哈[em501 [em501

原帖由 Tifanny 于 2007-12-5 23:56 发表
我发现了,不能看这种关于亲情的文章,哪怕只包含一点点[.65F9]
我怎么那么想我爸爸呢[.4F0CE]

。。。我也想了[em121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6 17:05 发表
来支持大哥来了。。。看看有没有天天坚持呢。。

你都刷到日记版了。。。比我厉害多了[em171

12月6日

今天。。。灌水日记。。。
今天。。。开会睡觉。。。
今天。。。没飚手速。。。
今天。。。晒了马甲。。。
今天。。。有人逃课。。。
今天。。。又见聚会。。。

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0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的日记被水了
大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