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23: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ss,你都买什么好东东啦?[.02C23542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昨天给你电话了
还是留守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7-12-1 23:46 发表
王ss,你都买什么好东东啦?

不少。。不过文具居多。。去了伊东屋,ヨドバシ、ビック、さくらや,紀伊国。。
反正都是和文具相关的,或者电器店。。[.62C7A9]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2 12:53 发表
嘿嘿昨天给你电话了
还是留守电话/........................

几点? 没看到有你的未接来电的说。。。

12月2日  算得是晴天了。

今天是1级考试。お疲れ様でした。

很累了。。去逛街,玩。。到家之后又出去采购明天吃饭的材料。。。
好像有了小混蛋以后很少二人世界了,都是三人世界。
今天小混蛋的舅舅姨妈都给他买了好东西了。。他也挺高兴。。。
兴奋了,居然刚刚睡着。。。
我也累了。。吃点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6: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凑热闹 于 2007-12-1 22:52 发表

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常干!

非常准的说。。。中午别人给我解的。。。下午拿到的。。。

12月1日  天气不错

早上起来,觉得有点不对劲。
上车了觉得有点头晕。
9点到了球场。。。我先到的。。
打起球 ...
[.90BFD] [.90BFD] 想象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6: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你感冒了阿?吃药了没?
最近感冒的挺多的 要注意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6: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考1级啦 强 偶都不敢想来着 呵呵......
帮你祈祷 一定能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水  感冒还好。。最近不知怎么体力下降了。。[.46E3155]
小乌鸦  我是说那些考试的人。。我自己N年前就考过了。。。[.62C7A9]

3  Dec  .  rainy

I got up later than I had thought I could do .
I waked up before 9 , but felt a sleep again soon ..
and , when I got up , it had rained ...

I got the ticket from 7-11 , and ,
it seemed to be not so good ...then , what shall I do about it ?

The story of articles ends today with all 4 episodes .
but , I want to add a SP ...  or something like it .
Here's the address .
Tokyo XX Story

It's Hikaru's birthday today .
I'll get home earlier . and now , I'd to go , to buy the presen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9: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るほど……
Say happy birthday to him and wish you three have a good night [.34AA3BBFBB]
Don’t forget to give him a kiss and say we love you.[.16A4BB7EB]

[ 本帖最后由 清水耗子 于 2007-12-3 19: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9: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7-12-3 19:11 发表
なるほど……
Say happy birthday to him and wish you three have a good night [.34AA3BBFBB]
Don’t forget to give him a kiss and say we love you.[.16A4BB7EB]
Say happy birthday to her and wish you two have a good night  
Don’t forget to give her a kiss and say I love you.


Hikaru is a boy ....

3Q~~   Hug~a big hug~~

[ 本帖最后由 凑热闹 于 2007-12-3 19: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9: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了[.F21BC39]
我这衣服脱了穿穿了脱的,着凉了就怪你[.8DA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