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7 1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马上也23了
话说刚被甩[.E36A8.]
第一个五年计划就是找个老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4: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17-12-2007 10:49 发表
我马上也23了
话说刚被甩[.E36A8.]
第一个五年计划就是找个老公


支持小羊的计划 并预先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4: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以没有王SS的PP呢
你不会是一直在忙着拍别人把自各漏了吧
好象很好完 国际聚会呀 嘿嘿....
没看、到小混蛋的照照 我要从新大开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4: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终于是看的了 嘿嘿   那和照你有你吗 哪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帅得
是我大侄子
你看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6: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7-12-17 01:06 发表
羡慕啊 。。公司聚会。。。恩。我也要就职~下决心了[.FBF8BB3D3.]

。。。。是家庭的聚会。。在个人家里。。
不过一点也不耽误你就职的决心的。。

原帖由 Tifanny 于 2007-12-17 01:55 发表
“Jessica刚23岁,孩子已经不小了。。”

又被刺激了[.62C7A9]
孩子多大[.F21BC39]

估计5岁。。。只看照片了。。。看起来不小。。。
有点刺激你了。。。不过可以考虑非洲实际情况。。。。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17 10:49 发表
我马上也23了
话说刚被甩[.E36A8.]
第一个五年计划就是找个老公

应该有个远大目标。。。要个小孩吧。。。

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7-12-17 14:07 发表


支持小羊的计划 并预先祝贺.........

我也支持。。而且支持更远大的计划。。。

[quote]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7-12-17 14:17 发表
怎么可以没有王SS的PP呢
你不会是一直在忙着拍别人把自各漏了吧
好象很好完 国际聚会呀 嘿嘿....
没看、到小混蛋的照照 我要从新大开试试
原帖由 横滨在等我 于 2007-12-17 14:21 发表
偶终于是看的了 嘿嘿   那和照你有你吗 哪个呀

[/quote]
你。。。说对了。。。我是拿相机的。。[.62C7A9]
因为上边的原因。。。所以没有我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17 14:23 发表
最帅得
是我大侄子
你看8

小混蛋肯定很高兴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6: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
第一个5年计划是找个老公
老公有了孩子也就好解决了
闪了
不闪就迟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7: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五年计划,7年计划好了,我争取30岁之前结婚。不过目前看来还是没戏[.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17 16:16 发表
那是
第一个5年计划是找个老公
老公有了孩子也就好解决了
闪了
不闪就迟到了
原帖由 Tifanny 于 2007-12-17 17:19 发表
不要五年计划,7年计划好了,我争取30岁之前结婚。不过目前看来还是没戏[.F21BC39]

[/quote]
你们两个真应该放在一起
话题总是出奇的一致
我锻炼一下,以后一手抱一个。

12月17日
我的周一,伴随着邮件确认+删除和灌水,就到了晚上。
话说麦麦还不营业。。。[.4F0CE]

简单回顾
想不起来了,翻了翻日记本。。。

1月份,回国了。。整天不着家。。都在外边吃。。甚至在外边睡。
2月份,过年了。。打麻将也通宵,吃来吃去。
3月份,吃蛋糕了。九州来个以前的同事的生日,大家买了蛋糕咖啡到一楼大厅吃的。后来这就成了一个习惯。
4月份,忙起来了,整天忙着加班,一直到月末。
5月份,跑外边了,吃了不少烤肉,却还是胖不起来。
6月份,不忙了,开始了我的悠闲生活。
7月份,来了好多人,经常聚在一起打牌打球。
8月份,去北海道了,看到了一望无际,还有等车。。
9月份,开始横滨版,聚会活动比较多。转战水潭。
10月份,水潭安家落户了,值班,开始盖大楼了。
11月份,聚会多起来了,周末变得繁忙了。
12月份,又到年末了,时间安排不开了。转眼就是下一年,期待我的2008。


顺便广告一下,年末谁和我一起展望一下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561 [em561 锻炼吧,两只手都用上能抱起一个就不错。
我也写年终总结去,哈哈[em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