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0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view 不是复习的意思吗?[.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2-9 00:54 发表
[.FBF8BB3D3.] 大王的200楼

我拿下了哦


小羊的100楼,你的200楼。。。我们相约明年。。。天意使然。。


原帖由 清水耗子 于 2007-12-9 01:25 发表
Review 不是复习的意思吗?[.A0112]


应该不是。这里是对于某一阶段的作业的确认检查审查的意思。。。


12月10日  天气很好

有些矛盾。。
想出去玩,想出去聚会
不过越到这个时候,
反而越能突出年末的紧张气氛。
整个日历都写满了安排
虽然多数还不知道如何安排。
也许,我真的需要秘书。。。

期待着明年。。。
在那之前。。祈祷哥儿们不要耽误我22号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4: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秘书干啥?你需要经纪人[.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12: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涂腮红的猪 于 2007-12-10 14:41 发表
要秘书干啥?你需要经纪人[.16A4BB7EB]


我给谁做经纪人呢。。。。小兔子?[.2D12E262]


12月11日

又见聚会
我呢。。旁观好了。

昨天没睡好
早上10点起来都还觉得困
可能。。是睡觉前看了一会儿游戏
。。也可能是没吃东西?

越到年底越感觉要忙
却始终忙不起来。。。
很是担心忽然一下子全都压过来。。
毕竟,有过那样的经验的
。。。。不知道谁可以保佑我。

小混蛋也要游戏机了
正好,把PSP收起来
然后买个NDSL。。。
什么时候看看去。。

年末我也不回国了
。。。可是,干什么呢。
也许,可以考虑灌水。。
灌上一天。。。看能灌多少。。[.2D12E262]

去HP看笔记本了。。
怎么说呢
应该是比较满意的
不过还是觉得
有些不适应。。
要不,就先放一段时间吧。

就等明年2月手机出来看看了
近期是没什么相中的东西了。

下午开会。。。
打算考虑一下活动的事
希望不要惯性的睡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2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ss为什么总有想买的东东呢?我怎么就什么欲望都没有[.F21BC39]
就看上你家小混蛋了,你还不给[.2D12E262]
说真的,回来让我见见他,他会喜欢我这个姐姐的。[.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 混蛋是我大侄子
管你叫姐姐.........
有点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19: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Tifanny 于 2007-12-11 20:40 发表
王ss为什么总有想买的东东呢?我怎么就什么欲望都没有[.F21BC39]
就看上你家小混蛋了,你还不给[.2D12E262]
说真的,回来让我见见他,他会喜欢我这个姐姐的。[.90BFD]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2-12 12:50 发表
小 混蛋是我大侄子
管你叫姐姐.........
有点乱.....

[/quote]
你们两个慢慢研究。。。。。

12月12日 天气不错

中午看到楼下有日立的移动展示车
进去看了。。还不错。。
有ANA的豪华席的演示版
很舒服的说。不过国际线还没有。

晚上等忘年会。。。这个饿啊
买了点东西。。越吃越饿的说[.62C7A9]
不带这么害人的。。
干事太不厚道了。。

明天不能上网了
不过8888,9000都解决了。。
也就不着急了。
其实今天还解决了好多问题呢
就剩下一个日程了。。
等他们确定下来,我就可以知道我22号究竟能不能参加晚上的活动了。。。
下午应该还可以去打球。。

这几天感觉
该买个小相机了
手机再怎么也不跟趟。。
G9 http://kakaku.com/item/00500211161/
P5100 http://kakaku.com/spec/00501611182/
GR D2 http://kakaku.com/item/00502011204/

还是再看看吧。。。[.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是叫他叔叔的呀,貌似小混蛋就应该管我叫姐姐[.F21BC39]
不过我估计不能叫他家MM婶婶,非把我吃了不可[.62C7A9]
所以,我决定了。叫他王叔叔,叫他家mm嫂子,让小混蛋叫我姐姐[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0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8
这么乱
我脑子也不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04: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2-9 00:54 发表
[.FBF8BB3D3.] 大王的200楼

我拿下了哦
羡慕中...[.134D2.] 大哥...工作加油..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