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8 2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的8号么
1月8号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2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7-11-18 23:07 发表
明年的8号么
1月8号对哈


[.0F5042]

两个手指头,那就11月8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3: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们约定明年的11月8号
东京铁塔下面见面
不见不散
别忘记带雨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23: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羊,你忘了写上时间了~

11月18日  冷

灌水的时候看小说
写日记的时候看新闻
忽然间,一个熟悉的旋律就这么没有任何征兆的浮现出来

あの日あの時あの場所で君に会えなかったら
僕等はいつまでも~~~~

好多年了,鈴木保奈美演绎的赤名利香、麻生環还是那么生动的浮现眼前
记得我刚来日本,大家出去喝酒的时候,就说起过这些
被问到喜欢日本的哪个演员时,我就直接说利香了。
以至于现在看日剧,总是不能够十分的投入.....
喜欢的演员也很多的,篠原、長谷川、当然还有老一点的黒木瞳
看来,我不但要面对代沟,而且还不只一道。

拜白天所赐,现在还不怎么困呢
也许,该看个电影再睡觉去。
正好,还要找个工具盘的镜像,就一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不见不散了
什么时候到算什么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我一定不能去太晚了..........

11月19日  冷

还是不写英语了。虽然写的时候脑海里的确在翻译着。
今天不知道怎么头脑居然有点乱
其实从昨天开始就没怎么灌水了
今天更是....总有点心神不定
镇定,告诉自己,镇定。
还是要相信自己的~

又来了三个人,都算是老相识了
其中一个还是和我同一届的
以后这边人更多了~~ 热闹一点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23: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男人也会心神不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09: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21 Nov   weather ?

I had a happy day yesterday .
thank you .
DSC00084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3: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大侄子8
O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22: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一直等我的~~说要等到11点~~~

11月21日 星期三 不那么冷了,看到了某花的天气预报

今天早上7点多,无意识的睁开眼睛,
就像半夜看的Next里凯奇(Nicolas Cage)那样,
躺在床上,睁开眼睛,毫无睡意。
不过,片刻之后,我继续沉睡...并非像他起来打电话
因为我知道我这电话11点之前就可以了
然后毫无悬念毫无疑问的睡到了9点半。

昨天晚上又挂了不少下载,
到早上依旧是基本收割完毕。
还是继续刻盘吧。要不然实在是没地方养这些爷了
是个收藏版的,就差不多一张盘
要是个连续剧,就要好几张盘
还好我还不是追求HD的......HR都不追求。

不小心看到了X2的Multilingual版
差点又下一次。上次下了,还没装上呢。。。
话说,我还没做封面呢。。[.62C7A9]
提上日程!
暂时就X1对付吧。

和小飞看相机去了
镜头啊,年底实在是该买镜头了[.7AB0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