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usyuryu
收起左侧

一个苦逼IT自由人的2015收入,就是想靠技术活一辈子怎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0: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15-12-12 11:37
你好,虽然我是IT的门外汉,但我很佩服有技术有才华的,也一直想往这方面看看能不能有发展的机会,如果楼 ...

嗯,只要想一起做点儿事情的就可以凑在一起。所有人都是做技术的也没什么发展。需要各种能力的人在一起。我现在能力不够,所以不敢召集。我正在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卷卷 发表于 2015-12-12 11:20
冒昧问一句:楼主是哪年来日本的?

我2005年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cbema 发表于 2015-12-12 09:58
收入很低吗?你的700多万收入里包括副业吧

今年8月份去的现场,拿了4个月工资。其余的都能算是副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12 21: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2 22: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英俊 发表于 2015-12-12 21:21
求副业,翻译啥的在哪里找的?

lancers,谷歌一下就可以了。日本最大最有名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0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主名副其实是full stack了,玩的是LAMP?

我玩ROR,如果有机会交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03:3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有技术阿 这钱攥的 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3 08: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100 发表于 2015-12-13 02:34
目测楼主名副其实是full stack了,玩的是LAMP?

我玩ROR,如果有机会交流下~

私活还真都是LAMP
c#.net有一次
java有一次
还有纯htm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了,加油!楼主熟悉ZTE吗?不知道氛围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2 20:23
嗯,只要想一起做点儿事情的就可以凑在一起。所有人都是做技术的也没什么发展。需要各种能力的人在一起。 ...

楼主愿意留QQ给我吗,或者加我QQ1049846408,以后说不定有缘分一起合作。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