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15-12-12 11:37 你好,虽然我是IT的门外汉,但我很佩服有技术有才华的,也一直想往这方面看看能不能有发展的机会,如果楼 ...
使用道具 举报
花卷卷 发表于 2015-12-12 11:20 冒昧问一句:楼主是哪年来日本的?
cbema 发表于 2015-12-12 09:58 收入很低吗?你的700多万收入里包括副业吧
根本英俊 发表于 2015-12-12 21:21 求副业,翻译啥的在哪里找的?
ken100 发表于 2015-12-13 02:34 目测楼主名副其实是full stack了,玩的是LAMP? 我玩ROR,如果有机会交流下~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2 21:07 我2005年来的
ousyuryu 发表于 2015-12-12 20:23 嗯,只要想一起做点儿事情的就可以凑在一起。所有人都是做技术的也没什么发展。需要各种能力的人在一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